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無與倫比的美麗 電視劇原聲專輯 (2023-09-17@73MB@320K@KF/FD)

[複製連結] 查看: 1182|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9-18 13:0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封面】: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專輯歌手】: 群星
【專輯名稱】: 無與倫比的美麗 電視劇原聲專輯
【發行日期】: 2023-09-17
【唱片公司】: 索尼音乐版权
【專輯語言】: 國語
【檔案大小】: 73MB
【音樂格式】: MP3
【音樂品質】: 320K CBR
【存放空間】: KF + FD
【失連時間】: 免空期限

【專輯介紹】:

「冬曦音乐」制作出品——电视剧《无与伦比的美丽》影视原声专辑

电视剧《无与伦比的美丽》影视原声专辑由「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与「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携手打造。

「锤娜丽莎」「余佳运」「张远」「张紫宁」「刘人语」「高嘉朗」六位歌手倾情献唱。

影视原声专辑直击当今都市青年人的精神世界——职场的困境、感情里的恐惧、追梦路上的纠结,通过青年视角编织着梦想与热爱,最终破解生活与情感的难题。

————————————

锤娜丽莎 | 片尾主题曲《我想说》

由锤娜丽莎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作曲,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担任制作人。

「我的心跳被拨乱 乱成一团」

锤娜丽莎慵懒恣意的嗓音,瞬间让人陷入爱情的心乱如麻。想说的话,在月光中洒落,随着海浪此起彼伏,在浪漫迷人的氛围中,心心念念都是你。

「不敢开口 怕破坏了节奏」

心已失守,却没有足够的勇气,迟迟无法表白。只怕还没开口,就被猜透,拒绝紧随其后。歌曲唱尽了人在感情上的恐惧、顾虑和矛盾,是当代青年的真实写照。

————————————

余佳运 | 片头曲《体会》

由余佳运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作曲并担任制作人。

「抓住每次机会 过程中才有甜美」

余佳运阳光温柔的嗓音配合轻快的旋律,充满了积极的态度和鼓舞人心的力量,鼓励年轻人多尝试,行动起来,也允许自己受伤和流泪。哪怕疼痛也是一种滋味,需要用心体会。

「只因为爱着 就能感受到一颗心跳着」

活着就能体会爱的美,梦想着就能去追逐,有快乐就能不计较。余佳运以他独特的声线将对生活的坚持传递给青年——勇敢面对生活中的挑战,不要放弃自己的梦想和追求,最终会收获更多的成长和满足。

————————————

张远 张紫宁 | 情感插曲《我会怎么样》

由张远、张紫宁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作曲,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担任制作人。

「如果没有遇到你 我会怎么样」

张远和张紫宁对话式的深情演绎,讲述了两个人在感情中的感受和思考。有了彼此,他们抛弃烦恼,生活变得更加丰富,也不再逃避,只想着怎么让生活变得更美好。甚至想,如果早点相遇,自己会不会变得不一样。

「你让我也开始想象 想象可以一直到老」

一段好的恋爱关系,可以相互启发,让双方都变得更好。张远温柔的声线和张紫宁甜蜜的嗓音交织碰撞,充满了对彼此的感激,对未来充满信心,让人感受到爱和温暖的力量。

————————————

刘人语 | 插曲《夜雨星光》

由刘人语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作曲,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担任制作人。

「成功的滋味 未必人人都能体会」

刘人语元气甜美的声线,在氤氲的吉他律动中,将我们带入了一个梦幻而现实的世界。被工作侵占生活,被情怀和大饼诱惑,时间不知不觉被偷走。人人都能做梦,却不是都能成功,但比起失望,更不愿意后悔。

「人间理想 踩着夜雨星光」

青年奋斗的路上,都会经历甜蜜和苦楚,总要坚持前行。你会发现,和其他人的差距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自己的心是否还像风一样。“三十而立”,也可以是作为一个思想独立的人,能否真诚地对待自己和生活。

————————————

高嘉朗 | 插曲《无与伦比》

由高嘉朗演唱,资深音乐人陈曦老师作词,资深音乐人董冬冬老师作曲并担任制作人。

「一双手给我无与伦比的勇气」

高嘉朗用舒缓沉静的唱腔娓娓道来,带人进入了一段充满感动和回忆的旅程,表达了深深的思念和感激。跌倒的时候,是你给予勇气;奔跑的路上,是你的出现赋予意义;回忆中的美丽,还是你。

「回忆是你 终究是你」

青春和梦想都在延续,在我的心里,你永远是那个跨越时间和空间、无与伦比的存在。缠绵深邃的编曲饱含深情,倾诉着一种无法比拟的独特和无与伦比的美丽。

————————————

《无与伦比的美丽》是由浙江力天影视有限公司、浙江晟喜华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东阳华夏视听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北京长江文化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王迎导演,陈晓、娜扎领衔主演的时尚都市情感剧。该剧主要讲述了数位身份不同、性格迥异的青年男女,在人生轨迹驶入四分之一处时,在危机与机遇中完成进阶和成长的故事。该剧通过形色各异的青年视角,从情感家庭、事业前程、孤身漂泊等多层面为观众展开一幅山一程水一程的人生百态群像。

【專輯曲目】:

01 . 錘娜麗莎 - 我想說
02 . 余佳運 - 體會
03 . 張遠 - 我會怎么樣
04 . 劉人語 - 夜雨星光
05 . 高嘉朗 - 無與倫比
06 . 錘娜麗莎 - 我想說 (伴奏)
07 . 余佳運 - 體會 (伴奏)
08 . 張遠 - 我會怎么樣 (伴奏)
09 . 劉人語 - 夜雨星光 (伴奏)
10 . 高嘉朗 - 無與倫比 (伴奏)

下載地址:

https://katfile.com/vhzb4xahyk7j

https://down.fast-down.com/alxihx4u6lpg

更多新專輯下載: https://katfile.com/users/yoyo89312

免責聲明:
1. 僅供網路測試無任何販售行為及獲得任何利益!
2.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支持正版!
3. 本檔案的提供純為試聽用途,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