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登上Disney+ 《小美人魚》上線前五天吸引全球1600萬次觀看

[複製連結] 查看: 5897|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kvcgk5167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9-15 17:4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Yahoo奇摩電影戲劇編輯部
2023年9月12日 週二 下午5:09


1. 本片抱回了5.7億美金,在年度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九。2. 製作成本高達2.5億美金,是第二昂貴的迪士尼改編電影。3. 本片登上Disney+前五天,就在全球吸引1600萬次觀看。
【文/血紅蘭姆】在登上Disney+之後,《小美人魚》仍然創下了相當不俗的收視成績。
由知名歌手海莉貝利和瑪莉莎麥卡錫主演,請到了擅長打造音樂劇的《芝加哥》導演勞勃馬歇爾出馬操刀,迪士尼經典動畫改編真人電影《小美人魚》此番也為原版安徒生童話和1989年同名動畫片注入了全新詮釋。
在受到疫情衝擊之下,本片拍攝行程不得不一再延誤,也讓製作成本一路膨脹至兩億五千萬美金,成為史上第二昂貴的迪士尼動畫改編真人電影,僅次於《獅子王》。但《小美人魚》仍然抱回了近五億七千萬美金,目前在年度票房排行榜上名列第九,甚至贏過了《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
《小美人魚》終於在9月初登上Disney+,而根據好萊塢記者報指出,本片上線前五天就在全球各地吸引了一千六百萬次觀看,成為繼《女巫也瘋狂2》以來最受歡迎的Disney+電影。
按照Disney+的統計方式,是將本片的總觀看時數除以電影片長,就計算為一次觀看。星戰新劇「亞蘇卡」的開播觀看次數同樣是依照這套公式來計算,而Netflix的每週十大排行榜也是採取相同計算方式。
但好萊塢記者報也不忘指出,儘管《小美人魚》的開播收視率相當可觀,但直攻串流、未作院線上映的《女巫也瘋狂2》光是在開播前三天,就在美國吸引了兩千六百萬次觀看。相較之下,《小美人魚》雖然統計地區更廣、統計時間更長,收視次數卻仍然顯得略遜一籌。

想看電影版的台星用戶
可以利用加值服務開訂閱DISNEY+
比起一般方案划算很多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wrbsv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18 23:34
看到快~~~~~~~~~~~zzzzzzzzzzzzzzzzzzzz~~~~~~~~~~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rgv500201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19 19:48
看起來就是亞洲人不愛的片子~~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bulecat52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9-20 15:30
看了一半真不行,僅只有烏蘇拉和美女烏蘇拉演起來能看,初次到陸地,這幕很重要,愛麗兒驚喜地有雙腿、走路不穩、讓王子一見鍾情瞬間,和經典之處就是女追男想辦法讓王子心動來破解魔法,搞到好像來陸地一日遊完全不積極,王子怎麼愛上女主角都感到很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