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隨手拍] 開箱我們在澳洲住的房子!!月租20000元

[複製連結] 查看: 817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alz1234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14 15: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基本上在澳洲當地住宿的選項有以下幾個:

學校宿舍 (Student Accommodation)
寄宿家庭 (Homestay)
分租房屋 (Share House)
背包客棧 / 青年旅社 (Backpacker / Hostel)

分租房屋 (Share House)
無論你初期到澳洲是選擇前面哪一個居住的方式,到澳洲一陣子熟悉當地的地理環境和交通方式之後,就推薦可以在當地找租屋,租屋就跟在台灣租屋一樣,找自己喜歡的地點和房子。在澳洲當地常見Share House的型式,也就是和其他人一起租一個房子。舉例來說一個兩房一衛浴的公寓,除了你租一個房間之外還會有另一個房間的室友一起共用廚房和客廳等等的區域喔!

而在澳洲找租屋也有很多眉眉角角和各種可以找到租屋資訊的網站和方法,我們在下一篇會再詳細介紹。但強烈建議在決定要租房子之前一定要親自去看過會比較保險喔!因為有很多人在出發澳洲之前因為擔心到澳洲沒有地方住,透過各種管道在網路上找了房子並支付了押金,到時候到當地發現房子跟網路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還是小事,很多是對方收了錢從此人間蒸發。這類的租屋詐騙頻傳,為了避免大家的辛苦錢就這樣被騙走,千萬要更謹慎小心唷!

優點:較經濟實惠,可選擇自己喜歡的地點找租屋,也可認識來自世界各地的室友們。

缺點:其他室友的生活習慣也會影響住宿品質,會需要互相協調與溝通。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