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對其歷史上最大的詐騙性自動撥號案件處以了3億美元的罰款,這是該委員會迄今調...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421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fantsy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13 13:1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周四打擊了一個龐大的非法自動撥號行動,該行動近年來造成數十億次汽車保修詐騙電話,監管機構對該行動處以了創紀錄的3億美元罰款,當局稱這是他們迄今調查過的最大規模的自動撥號網絡。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在周三的一份聲明中表示,這個橫跨全球的非法行動違反了美國電信法,僅在2021年的三個月內就向超過五十億個電話號碼發出了超過五十億個自動撥號。然而,該行動的運作時間更長,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補充說。使用多個空殼公司、化名和虛假的電話提供商,據稱在他們控制之下,這個網絡的幕後人物(CNN之前報導過)自2018年以來就一直試圖欺騙毫不知情的消費者購買劣質的車輛服務合同。

該行動的主謀羅伊·梅爾文·考克斯二世和亞倫·邁克爾·瓊斯是多次違規者,他們已經受到法庭命令,禁止參與電話銷售。

扭轉局面的關鍵
執法工作的突破出現在去年七月,當時俄亥俄州檢察長戴夫·約斯特對該網絡提起了訴訟,詳細說明了該行動的許多細節,包括其組織結構。與此同時,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指示美國語音提供商停止接受來自該網絡使用的提供商的電話。

在幾周內,第三方行業估計數據顯示,美國汽車保修垃圾電話的體積減少了80%,並且在周四,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表示,這一舉措最終導致此類電話的減少率達到99%。

來源:FCC issues historic $300 million fine against the largest robocall scam it has ever investigated | CNN Business

俄亥俄州檢察長的訴訟是聯邦和州聯合調查的成果,也凸顯了技術和政策在打擊非法自動撥號潮流方面日益增強的效果。

例如,通話追蹤的改進使調查人員能夠迅速確定不受歡迎的自動通話的來源,同時,額外的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政策使監管機構能夠封鎖整個語音提供商,以阻止他們進入美國的電話網絡,以打擊自動撥號違規行為。

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主席傑西卡·羅森沃塞爾在一份聲明中表示,現在由司法部來收取聯邦罰款,並補充說未來國會應該授權美國聯邦通訊委員會直接在法院上追求付款。

“我們知道這些通話背後的騙子是不懈的 - 但我們正在對付他們,並且不會停止,直到我們將這些垃圾通話清除掉,”羅森沃塞爾說。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