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VR 虛擬實境] Apple Vision Pro 要來了!

[複製連結] 查看: 694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lforumw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8-5 23:2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宣佈開發者已可申請借用 Apple Vision Pro
蘋果今天宣佈,開發者現已可以申請借用 Apple Vision Pro 頭戴裝置,以準備應對 Apple Vision Pro 新 App Store 的推出。

Vision Pro Developer Kit開發者可申請 Vision Pro Developer Kit。申請者需遞交 Apple 稱為「簡短申請」的名表,並需為 Apple Developer Program 的帳戶持有人,須提供有關團隊開發技能和現有 App 的詳細信息。
然而,並非所有申請者都有保證能獲得 Apple Vision Pro。Apple 表示,他們將審核申請並將優先考慮創建能利用 visionOS 功能和能力的 App 的申請者。

無需購買借用即可該設備並非出售,而是借出。目前尚不清楚借出的條款,或者可能需要付給 Apple 多少錢,作為借出的「擔保」。

Apple 將為開發者提供的幫助不僅僅是 Developer Kit。Apple 還將對 App 和遊戲進行相容性評估,在這裡,Apple 將提供有關 App 如何在 vision OS 中顯示和運行的報告。

全球設 6 個開發者實驗室包括東京、上海另外,蘋果會在 6 個地點(包括倫敦、東京、上海等地)設有開發者實驗室,開發者將能親自體驗他們的 App 在 Apple Vision Pro 上的運行。

--------------------

Apple Vision Pro 感覺要比QUEST 3 強得多了
但價錢也是很嚇人, 沒可能入手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