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推理/探索] 拯救你的睡眠 作者:計偉忠 (繁_EPUB/PDF)

[複製連結] 查看: 1141|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pktwk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6-19 08:5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apktwkc 於 2023-6-19 11:00 編輯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7碎鑽 +34 經驗 +1 幫助 +38 收起 理由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agan + 1 姐很想給你一個吻,但不現實,還是給分吧.
baa15027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8 + 1 + 8 熱門獎勵
hulingwei2 + 1 + 1 非常讃
LulaLula + 1 + 1 非常讃
tv945 + 1 + 1 非常讃
danny501 + 1 + 1 非常讃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horizonpro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ericchen101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6-19 10:40
作者與內容簡介,與原文不同

作者:阿里安娜·赫芬頓
商品簡介:
睡眠,佔據了人生三分之一的時間,它與每個人都息息相關。在當下這個快節奏、超速發展的時代,我們為了工作、生活,接收大量信息轟炸,時刻與他人保持線上的聯繫,結果每天都忙碌不堪、筋疲力盡,並且處於睡眠不足、睡眠障礙的危機之中,這對我們的身體健康、工作表現、人際關係和幸福指數都產生了嚴重的負面影響。可見,我們對良好睡眠的需求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迫切。

本書作者阿裡安娜‧赫芬頓作為全球女性創業者的典範、美國新媒體女王、《赫芬頓郵報》的創始人,也曾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工作狂”,她給自己定位為“不需要睡眠的高成就者”。一次,她因為過度疲勞和睡眠不足導致昏闕,不慎將頭撞到桌角,造成眼角撕裂、顴骨骨折。於是她開始反省,並決定儘快調整這種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她減少了工作時長,每天保證八個小時睡眠,定期健身,刻意遠離手機等電子設備,堅持留出固定時間專注於自己的內心、陪伴家人。結果是,她收穫了更有效率、更有滿足感的生活。

在書中,赫芬頓基於有關睡眠的科學研究,對睡眠進行了深入扎實的分析,詳細闡述了睡眠的文化、歷史,揭示了睡眠的重要性,以及睡眠不足與睡眠障礙如何影響到我們的健康(如體重增加、糖尿病、心臟病、癌症、阿爾茨海默氏症等)和生活。同時,她也提出了深具可行性的方法,告訴我們如何掌控睡眠、如何利用科技手段養成更科學的睡眠習慣,擁有更健康的生活。

這本書不僅為人類的睡眠危機敲響了警鐘,而且提供了切實可行的睡眠習慣養成方案,幫助我們改變錯誤的睡眠認知,提高生活質量、釋放更大的潛能。


作者簡介
[美]阿裡安娜‧赫芬頓(Arianna Huffington)《赫芬頓郵報》創始人,知名健康平臺“Thrive Global”創始人。

2005年5月,赫芬頓創辦了新聞博客網站《赫芬頓郵報》(The Huffington Post),並迅速成為互聯網的知名媒體品牌之一。2012年,該網站獲得了普利策新聞獎。
此外,赫芬頓於2006年入選《時代》週刊“全球極有影響力的100位女性”之一,於2009年被《福布斯》雜誌評為“全球極有影響力女人”之一,於2010年被英國《衛報》評為“全球100名媒體人物”之一。

2016年,她創建了自己的健康平臺“Thrive Global”,致力於改變職場人的工作和生活方式,終結日益增長的工作壓力和疲勞、職業倦怠。她已寫作並出版了15本書。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點評

已更新內容!  發表於 2023-6-19 11:00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apktwkc + 1 + 1 已更新內容簡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