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不意外!繼續領先安卓 iOS 16 使用率已超過八成

[複製連結] 查看: 16675|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oudou107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6-6 09:3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雖然 Android 和 iOS 都會每年更新,Google 和 Apple 各自為系統推出新版本,加入實用的新功能和調整介面設計,可惜有很多 Android 手機用戶卻未能馬上享受得到,因為廠商未必迅速地提供系統更新,部分甚至不提供任何系統更新,這方面 iPhone 用戶則比較幸運。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iPhone 使用 iOS 16 達八成雖然某些新功能因為硬體需求的緣故,在較舊的 iPhone 無法使用,但整體而言,用戶還是能夠更新系統和獲取部分新功能。根據最新公佈的數據,去年 9 月發表的 iOS 16,至今已經有 81% 的 iPhone 正在使用,其餘 13% 還在使用 iOS 15,剩下的就是使用更舊的系統版本。如果將數據限制在去年上市的 iPhone,已經升級 iOS 16 的比例則高達 90%。
iPadOS 16 使用率逾七成至於升級和使用 iPadOS 16 的比例,佔整體 iPad 的 71%,使用上代 iPadOS 15 則佔 20%。過去 4 年推出的 iPad 型號中,有 76% 已經升級至 iPadOS 16,仍然使用 iPadOS 15 則有 18%。相比起來 Android 的數據則差很多,去年 8 月推出的 Android 13,直至今年 4 月,只有 12% 的裝置正在使用。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以上內容轉自
https://www.eprice.com.tw/mobile/talk/102/5786424/1/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waxxla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11-8 18:25
用個一陣子~感覺還是不太習慣
17會不會好點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