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秘密] 排卵期經常想愛愛,是正常反應嗎?

[複製連結] 查看: 23929|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5-20 10:51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如果有食欲下降、抵抗力下降、乳房脹痛、肛門下墜感等症狀,說明已經排卵。因此,女性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觀察自己的身體變化,這樣才能更好地確定排卵期,從而使備孕的成功率明顯提高。另外,女性要保持良好的情緒狀態,還要注意提高身體素質。

肛門出現下墜感

女性進入排卵期以後,由於卵子衝破薄膜,然後才從卵巢表面排出,所以會有一些液體進入到盆腔部位,肛門會出現下墜感覺,可能會有少量出血現象,主要就是因為身體裡面的雌激素分泌發生改變而引起的,這是女性排卵一個症狀,不要以為是月經不調。

陰道分泌物變化

女性排卵期症狀還有陰道分泌物變化,會有白帶增多情況,臨近排卵期分泌物會變得更多,是呈現乳白色的,也可能是水樣透明清亮狀態,會覺得下身濕濕的滑滑的,會有雞蛋清樣的粘液,大概會持續兩天到三天時間,這個階段最容易懷孕titan gel送貨

乳房脹痛

乳房脹痛的症狀發生之後說明已經排卵。排卵後女性的會因為體內激素水準的變化而出現乳房脹痛的症狀,部分症狀嚴重的患者是完全不能觸碰乳房的,並且這種疼痛會持續到下次月經來臨前夕。

下腹部疼痛

因為一般情況下,排卵期可能會出現下腹疼的症狀。是由於成熟的卵子從卵巢表面排出要衝破包裹卵子表面的一層薄膜的濾泡;因此,會引起輕微的疼痛感。同時,還可能出現子宮少量出血的症狀。是由於卵巢不單有排卵功能,還兼管著女性內分泌激素的分泌,因此排卵前後由於體內雌激素分泌量的波動,會引起少量子宮出血,則表示已經排完卵了。

基礎體溫高

因為正常育齡女性,每個月都會有成熟的卵子從卵巢中排出來。且基礎體溫呈雙向型,排卵前為低溫期,排卵後為高溫期。在排卵前體溫一般是36.2攝氏度到36.5攝氏度,而排卵後體溫上升0.3~0.5攝氏度。這是因為排卵後會分泌孕激素,因此,會使體溫在排卵後略有升高,則預示已經排完卵了titan gel評論

排卵期應注意什麼

注意個人衛生:要有自己專用的毛巾,尤其在排卵期不能使用他人的毛巾,以防受到感染。在淋浴時用流動的水清洗私處。

清洗下部:每次排泄後,最好養成用溫水清洗的習慣,以免腸道細菌趁機拐入陰道,引起炎症。

喝足夠的水:天天都要飲用足夠的水,這樣可以減少在尿道滋生的細菌。

注意異常症狀:如果有排卵期出血多等異常的症狀,要及時到醫院檢查,確診是否因為疾病引起,檢查是否有宮頸、卵巢、陰道等疾病,如果有,則要儘快治療,否則容易耽誤治療,容易影響正常懷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1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khsummer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6-29 17:05
謝過樓主的分享
這是一般女生的生理反應吧
可以作為參巧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