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科技] 台星用戶好消息!林之晨:「合併基準日」當天就能連上台灣大網路 沒有過渡期

 關閉 [複製連結] 查看: 548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higq186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4-20 14: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電信界2宗合併案目前仍在公平會審查。台灣大哥大總經理林之晨今(4/17)重申希望公平會盡速完成,讓「台台併」通過。他也強調,在合併基準日當天,台灣之星用戶就能用MOCN共頻共網方式連上台灣大網路,不像亞太電信用戶還必須經歷一段過渡期,才能使用遠傳網路。

林之晨提到,對台灣大來說,合併案最困難的部分是NCC規定必須在明年6月30日前處理超標的低頻頻寬,而且在同一個時間點要關閉3G網路。但目前台灣仍有一些消費者的手機並不支援VoLTE,他建議政府可對民眾進行盡速關閉3G網路的宣導,亦有助於個別業者對3G用戶的溝通。

林之晨強調台灣大經營團隊仍很尊重NCC,但基於5位獨董均主張應對NCC提出行政訴訟,在此單一事件上,經營團隊必須遵從獨董決策。但林之晨不諱言,他也擔心會被NCC行政報復。

至於兩家公司合併後的實際獲利,將在何時呈現?林之晨則表示,合併第一年要花費較多時間來做網路整併;這些網路整併工作將在合併基準日後12至24個月間完成,整併後可充分滿足兩邊用戶及未來成長用戶的連網需求。目前預計在2024年第四季到2025年第三季間會完整呈現合併後的獲利效益。

林之晨也提到「台台併」與「遠亞併」的不同之處,在合併基準日當天,台灣之星用戶就會收到OTA發送簡訊,提醒他們能以MOCN(Multi-Operator Core Network;多營運商核心網絡)方式連上台灣大網路,這是比漫遊更先進的網路資源共享形式,而且沒有所謂的過渡時期。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