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書/找書] 火之路 作者:松本清張 (繁_TXT)

[複製連結] 查看: 546|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yjfx01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4-13 17:24
17碎鑽
本帖最後由 yjfx01 於 2023-4-16 13:43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出版社: 獨步文化
         

【內容簡介】
    一道巨石的謎題,一次街頭的刺殺,
    女子的肩頭,擔起回溯千年的歷史之旅,
    她踏上探索日本身世、燃燒夢想的傳承之路……
    更不經意撩撥起、學界塵封已久的殘酷鬥爭!
    高須通子,史學界的年輕明星,大膽作風讓她難獲學界青睞,她不顧他人眼光,獨自研究叫「酒船石」的神祕石頭。一場奈良的刺殺,結識了身世不明的男子海津信六,撕開數十年前的學界醜聞,引出「拜火教」和天皇的傳奇軼事。通子為了解開日本和異國的千年之緣,遠赴伊朗,但料想不到的心魔追上她的逃亡……
    海津信六,學界鬥爭的落敗者,他過去身在象牙塔的漩渦,清楚古董店、盜墓者、史學家和宗教團體之間的骯髒關係。當年,他含恨退出,多年後,埋葬的夢想、學界醜聞、盜墓軼事,和他私密不堪的愛,都在一場刺殺中,如他的鮮血汩汩而出……
    兩代人生的奇蹟交會,未竟夢想的動人傳承,高須和海津可否重拾自己的人生?
    齊明天皇的身世謎團、酒船石的祕密,如何揭露東亞和中亞文化的前世今生?
    學界、盜墓者、古董商和新興宗教的恐怖平衡,將牽扯出撼動政界的驚人醜聞,
    在人人自身難保的鬥爭世界中,這些利益勳心的人們,何去何從?
    伊朗通往日本的路,在權力爭鬥中,是殆盡夢想的灰燼之路;在思想的傳承下,是燦爛的文化之路。《火之路》寫下真實恐怖的人性篇章,更是日本昭和世代最偉大的小說家松本清張耕耘古代史的光輝結晶。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cafe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3-4-16 07:46
書友您好,歡迎您來到小說版求書檔~這一帖要修正標題格式。

請務必遵守手機小說版規,發帖者視同已閱並同意遵守。

教學文:如何在小說版發布懸賞帖


正確標題格式版務做個示範~
火之路 作者:松本清張 (繁_TXT)

標題冒號要用全形:您現在標題冒號用的是: 半形的不合版規。

修正期限為三天,編輯修正後請於本帖評分已修正,版務上線看到會盡快打開主題。還請您注意:您在小說版所發的帖子尚未編輯修正完成打開前,不得再發帖,倘若持續違反小說版規發帖,版務會依照總版規禁言處理,務請配合,珍惜自己的論壇帳號。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