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秘密] 陰道乾澀是什麼原因?女人陰道乾澀怎麼辦?

[複製連結] 查看: 1103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3-3-17 22:07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人類的身體是特別奇妙的,我們的身體會經常出現各種各樣不適的症狀。很多的女人都出現過陰道乾澀的症狀,出現了這個症狀之後特別容易影響到夫妻二人之間性生活的快感。所以很多的女人都特別的想要將這個症狀迅速的解決。那麼女人陰道乾澀怎麼辦?

那陰道乾澀是什麼原因?

  1、生理現象
  如果陰道乾澀的女性年齡比較大,那麼可能是一種正常的生理現象。這是因為當女性快進入到更年期,或者正處於更年期的時候,體內的激素水準有明顯的降低,這樣陰道壁就保持在平滑的狀態,分泌物也會逐漸的減少。

  2、婦科炎症
  不少女性出現陰道乾澀,可能是平時沒有良好的生活衛生習慣所致,這樣就會導致生殖器感染,進而發生婦科炎症,常見的比如說陰道炎,就容易導致陰道乾澀。這些炎症症狀也會影響到女性患者的心情,所以在性愛過程中興趣也會降低,自然就不會分泌更多的愛液。

  3、內分泌失調
  當一些女性近期飲食不注意,或者長期不良生活習慣,就會導致內分泌失調發生,這樣促使陰道內分泌物減少,之後就會出現陰道乾澀了。另外嚴重的內分泌失調,也會使女性體內缺乏雌激素,也容易導致陰道乾澀。

  4、性生活過於頻繁
  正常情況下,女性的陰道是很有彈性的,但是如果平時性生活較為頻繁,或者剛經歷胎兒順產,這些都會導致陰道彈性變小。進而分泌的粘液減少,從而出現陰道鬆弛和乾澀的情況,而這類女性性生活途中也會出現明顯疼痛感。

       5、缺乏維生素b2
  當女性出現陰道乾澀之後,還伴隨皮膚乾燥、脫屑以及口角發炎的症狀時,可能是因為體內缺乏維生素b2所致的。而這種情況的女性,還會伴隨陰道壁乾燥以及破潰。

陰道乾澀怎麼辦

平衡體內分泌

女性的陰道乾澀很多是由於體內缺少雌激素導致的。卵巢是分泌雌激素的器官,所以一些保健卵巢、平衡內分泌系統的方法就成了保濕絕招,它們包括補充維生素A、保持標準體重、規律飲食、保證睡眠品質等。

給身體潤燥

秋冬兩季都要加倍滋潤身體,一方面是補水,每天2升的飲水量;另一方面是防丟失,避免勞神損耗體液。

免做陰道沖洗

愛清潔的女性每天可選擇使用含有保濕功能的陰道護理液清洗陰部,而不要做陰道內沖洗。

飲食均衡

有時候缺少維生素B2也會引起陰道乾澀,如果同時伴有口角發炎、皮膚乾燥、脫屑的狀況。可以多吃一些五穀雜糧和帶皮的水果,以增加皮膚黏膜彈性和水分含量。

更長的前戲

要求他更溫柔、更耐心一些,給你更多的時間充盈。急救手段:塗抹潤滑劑。大部分陰道乾澀都非病理性,可以暫時使用水溶性潤滑劑。它刺激性很小,美國67%的夫婦都在使用。你們可以一場美妙的愛撫開始,順勢塗抹潤滑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