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俠/仙俠] 玄渾道章 作者:誤道者 (繁_AZW3/EPUB/PDB/TXT)

[複製連結] 查看: 1159|回覆: 2|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2-28 09:3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more-c 於 2023-2-28 09:39 編輯



  
  【書名】:玄渾道章

  【作者】:誤道者

  【類型】:修仙、穿越

  【相關圖片】: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介】:

  折道人方才飛遁出去不遠,他手腕之上的鈴鐺就忽然發出陣陣清脆響聲,他立時警惕起來。

  這寶物也是他搶奪來的,大用沒有,可一旦他中了幻術或者墮入幻境之中,那麼就會發出響聲提醒。

  也就是說,他此刻看著是在往外逃跑,可實際上面前所呈現的很可能只是虛假景物。

  他忙不迭凝神一查,果然發現了一絲不妥,他的身軀居然看去變得通透了些許,並且這個趨勢有著越來越大的跡象。

  他現在變化之人所掌握的神通完全是用在了遁法之上的,對此並沒有任何破解之道,唯有變化另一人才能擺脫窘境。

  但他心知肚明,這麼一來,自己逃是逃不掉了,只能停下來與敵一戰了。

  在有了這等明悟之後,他倒也不再心存僥倖,身上黑氣一湧,就又變成了一個面容剛毅的英武道人來。

  這個人所具備觀想圖號稱能辨照千里,能看破諸般幻景,雙目之中更有破煞之能,此刻他眼眸一掃,就發現自己背上居然多出了一頭若薄霧一般飄忽不定的四翼大魚。

  而在他身軀變化通透的時候,這大魚反在一點點變化凝實,他心頭一陣凜然,知道不能讓這個變化繼續下去,忙運化心力,登時一道清正之氣從頭頂之上湧出,再落至全身。

  那四翼大魚被此氣一湧,頓時攀拿不住他,被逼得扇動翅膀,從他身軀之上飛離了出去,只是仍然在他周外徘徊不去。

  時悅看見折道人逼開了自己觀想圖,卻是絲毫不急,因為他方才只是拖延牽制對方,此刻目的已是達到了。

  張御這可已然從飛舟之中步出,現身在了天穹上空,他見折道人於片刻之間就進行了兩次變化,每一次氣機都是不同,對這位的神通手段不禁有了一猜測。

  為防備其人再度遁逃,他心意一引,一道劍光已是化若雷芒霹靂,閃劈而至!

  折道人身外道袍此刻一陣波湧,飄出一團如棉錦雲遮擋前方,那劍光落在其上,頓被層層化消。

  可折道人本人卻是吃了一驚,那一劍過來,迅若疾電,他根本不曾反應過來。

  變化成他人既有好處又有缺陷,譬如此刻,他的反應和速度句完全就和變化之人一般。

  他也是知道自己這個缺點,才設法找了諸多寶物做彌補不足。

  此刻感覺到威脅,頓覺這個化身可能支撐不住,於是身上黑氣一湧,眨眼間又變化為了一個一臉陰鷙的瘦高道人,同時張嘴一吐,一道精光出現,到了外面倏爾一分,化作一青一白兩道虹光,青虹繞身,白虹上去與飛來劍光一撞,於瞬息之間交撞了數十次。

  而此刻時悅窺到空隙,當即催於「飛羸」觀想圖往下一落,試圖重新附著到折道人的身上。

  但這個時候,折道人身上那道護身青虹倏地放出一道灼灼毫光,銳氣敝人,「飛羸」受其所迫,一時竟是不能靠近。

  折道人冷笑一聲,他在這個化身身上可是化了偌大心思的,差不多投入了自身九成以上的神元,使得化身原本所具備的神通手段他幾乎都能運使,專以就是用來與人正面鬥戰的。

  而這化身觀想圖名為「翼啄」,能變化出兩把精氣聚合之劍,分青白二色,可守正破邪,亦能護身殺敵,簡單而又純粹。

  張御此刻辨別了一下,對方再次變化之人氣機輸他一籌,用言印當可制拿。

  不過對方也算得上是經驗老道,並不留下任何破綻,那一把白劍周旋數裡,不讓任何外物迫近,其人也是隨時注意與他保持距離,顯然就是為了防備那等近身克敵的手段。

  他眸光微微一閃,卻是一甩袖,旋即飄身而上,卻是往其人內圈之中闖入進來。

  折道人見此,一邊謹慎後撤保持妥當距離,一邊御使那白虹劍光上前驅殺。

  不過他畢竟是以一敵二,卻不敢忽視此刻看不見人在何處的時悅,所以還必須分出一部分注意力防備那「飛羸」。

  他也知道,在場面上自己就算能守住自身不失,可鬥下去也是毫無勝算的,所以他的打算是稍候尋找機會祭出一件法寶,拖住那「飛羸」觀想圖,而後再變化飛遁化身,那就不難脫身逃去了。

  張御在前衝而上時,背後飄蕩起一陣星光,似有什麼東西閃爍了一下。

  折道人此刻忽然見到了一股明銳光芒,似就要斬入自身心神之中,他也是一個恍惚,可就在這個時候,他身上那道護身青光忽然飛起,天中似乎劍刃交撞之聲傳出,

  張御於此一刻驟然從原地消失,天空之中只留下了一片燦爛星芒。



起點VIP 2022-12-31完結
722.73萬字
464.27萬總推薦



  在這個神怪遍地的世界經歷了第六個紀元之後,煌煌天夏降臨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內容相關】:

  修仙覓長生,熱血任逍遙,踏蓮曳波滌劍骨,憑虛禦風塑聖魂!


榮譽動態

2022-05-02 積獲得三十萬個收藏
2020-07-30 累積獲得兩百萬張推薦票
2019-12-01 起點推薦登上了起點首頁的大封推


  
【載點連結】:A1權限

  【EPUB】: 玄渾道章.epub (12.17 MB, 下載次數: 187)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免責聲明】: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如果,more-c 隨機給你推薦2本書的話…!~

1.

2.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6碎鑽 +34 經驗 +4 幫助 +35 收起 理由
magicapk + 1 + 1 非常讃
top0403 + 1 + 1 + 1 讚一個!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plot + 1 + 1 非常讃
miokii + 5 + 1 + 5 熱門獎勵
mp569t + 1 + 1 非常讃
zmean + 1 + 1 非常讃
sendoh1027 + 1 + 1 非常讃
goodmanla + 1 + 1 非常讃
littleglin + 2 M大,看到你(的新書)真好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6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3-1 01:16
本帖最後由 @L@ 於 2023-3-1 19:09 編輯

我客觀直白得說:
我沒看到 M大的名字,否則就不會給評分了!
這不是批評!

而是:
第一、
許久沒有看到 M大 ,就算是矯情也要寫出點東西來表現我有多開心!

第二、
我心態老了,不太給優秀發帖者分數了,這樣也可以省下操作,因為懶惰!
所以真的評分大多是給A1的發帖者,就算是失敗需要重新編輯的帖子,我也是直接給最高分數,名為 新手鼓勵!!

至於問鼎A4以上的優秀發帖者,都是直接收藏(我把網頁 放進資料夾中)
等以後點開那網頁下載該書時,先看個兩三天有所瞭解,再給予言之有物的評論!
雖然自己文筆不佳,但是就是愛打幾個字!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5 經驗 +2 幫助 +7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3 + 1 + 5 讚一個!
more-c + 2 + 1 + 2 哈哈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樓主| more-c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3-1 08:30
@L@ 發表於 2023-3-1 01:16
我客觀直白得說:
我沒看到 M大的名字,否則就不會給評分了!
這不是批評!

這個大長篇是「換地圖」的修仙小說,

最好看的是「第一塊地圖」,切勿錯過。

至於帖子的編碼,那是熟能生巧,多嘗試、多接觸,自然越來越亮麗、及稱心。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3 收起 理由
wyjnmytw + 2 + 3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