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影片工具] 非線性影片剪輯 Kdenlive v22.12.2 繁體中文免安裝

[複製連結] 查看: 723|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doudou1072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3-2-11 08: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軟體名稱】:Kdenlive
【軟體版本】:22.12.2
【版本類型】:免安裝
【軟體語言】:繁體中文(多國語言)
【檔案大小】:133MB
【壓縮密碼】:Apk.tw
【作業系統】:Windows7/8/10/11
【軟體介紹】:
Kdenlive (KDE Non-Linear Video Editor) 是一款免費且開放原始碼的非線性影片剪輯軟體,跨平台,支援 Windows、Linux 和 macOS 作業系統。
這款軟體採用 Qt 和 KDE 架構程式庫,大多數影片都是使用 MLT 架構來處理;
此一架構是由其他許多開放原始碼的程式開發專案 (如 FFmpeg、frei0r、movit、ladspa、sox 等等) 所構成。
它提供豐富且強大的功能,無論是基本影片剪輯還是專業影片剪輯,程式都能滿足需求。

這款免費軟體支援 FFmpeg 所支援的所有格式 (如 QuickTime、AVI、WMV、MPEG 和 Flash 影片等等),且支援 PAL、NTSC 和各種 HD 標準 (包括 HDV 和 AVCHD) 的 4:3 和 16:9 長寬比。影片亦可匯出到 DV 裝置或燒錄到具有章節和簡易選單的 DVD。

《Kdenlive 使用手冊》https://docs.kdenlive.org/zh_TW/

主要功能和特色

多軌道影片剪輯
這款軟體可讓您使用和安排多個聲音和影片軌道。每個軌道可以視需要進行個別的鎖定或靜音。

支援幾乎所有聲音和影片格式
這款軟體植基於功能強大的 FFmpeg 程式庫,因此可以直接使用幾乎任何聲音和影片格式,無需進行影片的轉檔或重新編碼。

可設定的介面和快捷鍵
您可以設定並儲存自訂的介面以配合自己的工作流程。您也可以設定鍵盤快捷鍵以符合自己的偏好。

眾多的特效和轉場
程式提供數十種特效,從顏色校正到聲音調整應有盡有。

聲音和影片範圍
監控聲音的音量大小或檢查顏色範圍以確保影片保持正確平衡。

代理剪輯
程式可以自動建立來源影片的低解析度副本,讓您可以在任何電腦上進行編輯,然後再以完整的解析度呈現。

自動備份
專案檔案每隔幾分鐘就會自動備份,而較舊的專案檔案也會被保存以防需要用到或恢復到先前的版本。

時間軸預覽
在使用高解析度的影片或複雜的特效時,有時無法進行即時播放。時間軸預覽可讓您預先呈現時間軸的部分區段,以便順利地播放。

多主題介面
程式提供彈性的主題引擎,支援眾多亮色和暗色主題。
【軟體截圖】: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6碎鑽 +5 幫助 +6 收起 理由
aimmax + 1 + 1 非常讃
tpecobra + 1 + 1 非常讃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hmaaaa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olmen9263 + 1 + 1 非常讃
donchentw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5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MetaK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3-2-11 09:1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