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三星手機撥號查詢功能

[複製連結] 查看: 2362|回覆: 1|好評: 1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simonwong00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12-7-2 22:25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jk830902 於 2012-7-3 12:00 編輯

三星手機快速鍵

一、*#06# 查詢手機IMEI碼,即手機串號
二、*#1111# REV版本號
三、*#0000# 軟體版本
四、*#2222# 硬體版本
五、*#7370# 軟硬格機
六、*#7780# 恢復出廠設置(軟格)
七、*2767*2878# 硬格機
八、*#1234# 原始軟體版本號
九、*#0*# 測試模式(附功能表詳解)
1 Red LCD (紅色 LCD) 2 Green LCD (綠色 LCD) 3 Blue LCD (藍色 LCD)
4 Melody test (響鈴測試) 5 Vibration test (震動測試)6 Dimming test (暗淡測試)7 MEGA camera test (照相機測試)8 VGA camer test (副攝像頭測試)
9 Touch Wheel test (觸輪測試)0 Sleep mode test (睡眠模式測試)
* Speaker test (揚聲器測試)(7以後的似乎都沒反應)
十、*#92702689# 查看其通話時間
十一、*2767*2878#或*2767*7377# 三星解話機鎖
十二、*2767*3855# 三星碼片復位,也可用于解機鎖或卡鎖對碼片復位的解釋:碼片復位其實和軟硬格的作用有點相似,命令指令為*2767*3855# ,對手機硬體沒任何影響,但是軟體就要重裝了,碼片復位後對水貨行貨沒有不同的影響,碼片復位其實就是當手機裝的軟體等比較多,或者是手機垃圾比較多,存在嚴重軟體衝突、拖慢手機運行速度等情況,也可以用於自設手機鎖碼忘記後解鎖,恢復原始狀態的一種方法,碼片復位後,對有如下影響(沒進行重定測試,有需要的話可以自己使用一下):
1、首先是存在話機上的短信和電話簿。不論存了多少,一旦用了這個指令,1秒鐘都不到就全部付之東流了。因此這條指令可以用來快速刪除手機上的電話簿和短信。
短信及彩信:不但短信收件箱裡面的短信不在了,預置信息清單和語音資訊信箱號碼也沒了,但彩信收件箱卻毫無影響。
2、通話記錄:全部清空!包括所有通話時長記錄也全部歸零。
3、鈴聲設定:全部恢復到了出廠的狀態。
4、顯示幕設定:牆紙、文字顯示、功能表樣式、自動鎖鍵盤、背景燈等都恢復到了預設模式,問候語也沒了。
5、保密設定:首先是話機密碼沒了!恢復到了初始的00000000,設的話機密碼檢驗也變成無效了。但對於sim卡的pin碼沒有影響,sim卡鎖還是有效的。因此可以用這個指令恢復忘記的話機密碼。
6、其他設定、快速鍵等都恢復了出廠的狀態。
7、管理目錄:鬧鐘全部不翼而飛,語音記錄、記事本也空了,但是時間和日期不需要重新設置。
8、娛樂功能:這個幾乎沒什麼變化,wap流覽器的我的最愛都在,自己下載在手機的鈴聲、圖片也完好無損。
十三、*#0228# 顯示電池資訊。
十四、*#9990# 關閉藍牙連接

這是俺轉來的!!!!!!!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4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Fatalvirus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13-8-24 21:39
還是多謝大大的分享唷
感謝你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