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珍寶占卜:農曆年前,你哪方面有機會【失而復得】?

[複製連結] 查看: 5403|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12-14 01:0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12-14 01:0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每當夜深人靜時,你心裡面總是會閃過某些人、事、物,至今都還讓你無法忘懷?像是在提醒著你還不能夠忘記,其實,沒有不能忘懷的事,只是看你是否選擇讓過往的事,繼續把你困在其中,總有一天你還是得去面對。
今天老師要來幫你分析,農曆年前你在哪方面能夠失而復得。而在重拾過往之後,讓你有機會重新檢視這份珍寶所要帶來的禮物,引領你創造未來!請想像著你正在一處無人的沙灘,眼前有一個從海上浮上沙灘的藏寶箱,你第一眼會選擇哪樣寶物呢?別忘了請閨蜜、至親也來測驗看看,彼此提醒不要再深陷過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A、金條
B、寶石
C、鉆石
D、珍珠
E、王冠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答案A、金條
找回兒時夢想新工作
你的個性積極丶進取,但在今年工作上遇到了一些瓶頸,讓你想起了過去兒時的夢想,進而萌生轉換跑道的念頭,恰巧在農曆年前,你將有機會找到一個跟自己想法丶目標相符的夢幻工作機會,你將在新工作中發揮自己的長才,不但如魚得水,也做得順手開心。過年前發個訊息給你的兒時玩伴,問問他的近況,或許會有意想不到的收獲!


答案B、寶石
重拾好友情誼
你的個性有點倔強,可能曾經因為一些誤會、一言不合,跟很好的朋友爭吵、冷戰,當下又拉不下臉求合,幾年過去了,有了社會經歷,內心也成長了。農曆年前你們有機會再次聯系,也能解開從前的誤會,兩人冰釋前嫌,讓你能感受到友情的溫暖。發個訊息給你的老朋友,化解一下過往的誤會吧!




答案C、鉆石
斷開過去迎向未來
個性灑脫的你,根本不在乎失去的過往是否能失而復得,你覺得失去的東西就算再回到自己身邊,也不再是最初的模樣,就像一面破碎的鏡子一樣,再也拼湊不出完整的一面。你會毅然決然的瀟灑轉身,為自己重新訂下目標,再接再厲贏得勝利。發個訊息給你的好閨蜜,相約吃飯丶喝下午茶,或是聊聊年假旅遊的細節,讓生活注入新動力吧!


答案D、珍珠
找回過往感情桃花
你是個念舊情的人,常常在夜深人靜時想起前任的種種好,在農曆年前你將有機會與舊情人復合。想要挽回過去遺憾的話,請勇敢踏出第一步,傳達你會變得更好的決心與毅力,那你實現心中所求的機率必會大增。失而復得,你才會發現感情珍貴之處。就算被狠心拒絕,也終於可以下定決心,就此放下往前。


答案E、王冠
拿回曾經付出的金錢
你是個很有正義感的人,看到朋友有難,手頭緊,二話不說就將錢掏出,借給朋友,但是卻忘了先數數自己是不是有錢生活,而對方卻常常推托,你也不好意思一直討錢。在農曆年前,你的錢有機會一點一點收回來,不只是朋友還錢,就連之前投資有虧損的,財神也會一併帶給你。行有餘力就要多幫助身邊需要幫助的人,種善因丶積福田,收善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