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娛樂] 吳亦凡遭關13年!入獄被驗身 「現況曝光」爆半夜崩潰落淚

[複製連結] 查看: 532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jor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2-7 11:2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中國男星吳亦凡去年8月遭網美都美竹踢爆「酒桌選妃」、「性侵未成年、等醜聞,近日遭判處13年有期徒刑並驅逐出境,演藝事業一夕間全毀。台灣YouTuber「老王」日前在頻道上指出,有網友透露吳亦凡在看守所的處境,表示他曾「偷偷哭泣」話題引起網友熱議。

老王在影片中指出,有網友爆料他在看守所時的生活,表示一開始進去時須被脫光衣服檢查全身,對於並非如傳聞「牙籤」一般,雖然確實有些營養不良,但不至於這麼誇張。此外,對方還說吳亦凡詢問其他人「為何沒有熱水?」

然而,還有小道消息表示,獄友曾看到吳亦凡有好幾晚都暗自偷哭,讓老王不禁感嘆,在看守所內最痛苦的除了自由被限制,與外界消息隔絕也十分折磨,呼籲大家別輕易挑戰公權力。

事實上,吳亦凡雖然被判刑13年,不過他先前靠著電影、代言等收入已相當可觀,更曾擠進大陸名人財富榜前十名,即便出獄後應該也能衣食無虞,過著紙醉金迷的生活,未來動向引起外界關注。

來源:三立新聞網 的故事
心得:
成功的藝人加上紙醉金迷的生活,卻是遊走在法律邊緣,還是要好好反思,只是rap藝人,通常是跟金錢,女人相關,像熱狗也多這方面的創作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