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風水學說] 不管房子多大,家裡4個地方建議保持乾淨

[複製連結] 查看: 502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12-6 23:3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12-6 23:42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古語有雲:“修得家中凈,收得福長住。”
我們都希望過上精緻,舒適的生活,其實要想達到這個目的,就需要家裡保持乾乾凈凈才可以。一個干凈整潔的家,不僅是家庭最幸福的模樣,而且還會給家人帶來好運和福氣。
然而現實中,很多人卻忽視了這一點,導致生活質量越來越低,家人運程也越來越差。所以,建議大家,一定要養成良好的習慣,隨時清潔家務,保持干凈整潔,這樣你住的也會更舒心。尤其是家中的這4個地方!


大門乾淨,福自來
大門是一個家庭的臉面, 並且也是家中的主要納氣口,所以一定不可以圖方便省事,就將垃圾雜物隨意堆積在大門附近。
如果長期下去,不僅影響別人對你的印象,而且氣流經過大門後容易受到污染,導致家中的磁場不純凈,讓家人的整體運程呈下降趨勢。
因此,世德建議大家要經常對大門處進行打掃,及時清理垃圾,才會讓家人福氣盈門,吃穿不愁!


客廳乾淨,事業升
客廳是一個家庭的核心,是最重要的位置,代表著家人的胸襟,為人處世的能力和財運的大小。
所以,試想一下,若是客廳骯臟混亂,雜物亂堆,不僅會讓家人感到不舒服,而且沒有足夠的空間去匯聚正能量。久而久之,家人的人際關系變差,事業受到阻礙,難以前進。
因此,為了有個好人緣,好事業,世德建議客廳應該分類整理,保持干凈整潔的狀態,尤其是客廳財位處,不要堆積垃圾,如此才能讓家人事業高升,前途似錦。


廚房乾淨,財福多
廚房是我們日常生火做飯的地方,承載著全家人的幸福,也代表著家宅的福祿。
可是,由於我們的烹飪習慣,不是爆炒,就是煎炸,導致油污濺的廚房到處都是,再加上,有些人做完飯,不及時清洗廚房,廚具亂堆亂放。
長久下去,廚房就會散發出一股油膩的味道,非常難聞,不僅影響做飯的體驗感,而且還會滋生細菌,不利健康。
並且,上面說了廚房代表著家宅的福祿,臟亂差的廚房,肯定也不會給家人帶來財富和好運。因此,世德建議做完飯,及時清洗碗筷,擦拭油污。


廁所乾淨,人健康
廁所是家中最容易藏污納垢的地方,尤其對於小戶型的家庭來說,清潔更為重要。
一般廁所內的水氣較重,比較潮濕,如果不及時進行清潔,就會導致水垢和黴菌到處都是,嚴重影響人的生活質量,尤其是馬桶附近。並且,這些污穢之氣,也會進入室內,導致整個家宅氣場不潔,家人財運不佳,易患上呼吸系統方面的疾病。
因此,世德建議每次洗完澡,或是上完廁所後,應及時清潔,開啟窗戶,保持廁所的乾燥、通風。


源自:微智先峰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