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美工軟件] Topaz Studio 2.3.2 64位元英文安裝版【專業圖片處理編輯軟件】

[複製連結] 查看: 978|回覆: 3|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overall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2-5 15: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overall 於 2022-12-5 15:29 編輯

軟體名稱】:Topaz Studio 【專業圖片處理編輯軟件】
【軟體版本】:2.3.2
【軟體語言】:英文安裝版
【檔案大小】:972MB
【壓縮密碼】:無
【作業系統】:Windows 11/10/8/7 64位元
【軟體介紹】: https://youtu.be/JrGHWjLm43s 有示範
【軟體介紹】: https://youtu.be/Z4_1wV1VM9k 有示範

【軟體介紹】:Topaz Mask AI 【人工智能摳圖軟體】
【軟體介紹】:Topaz Adjust AI 【人工智能相片後期調色軟件】
【軟體介紹】:Topaz DeNoise AI【人工智能相片降噪軟件】
【軟體名稱】:Topaz Sharpen AI 【人工智能圖片銳化清晰軟體】
【軟體介紹】:Topaz Gigapixel AI 【人工智能圖片無損放大軟體】
【軟體介紹】:Topaz Video Enhance AI 【人工智能影片優化軟體】

安裝 Topaz Studio 2.3.2 x64.exe
關閉程式
運行 Topaz Studio2.reg
以管理員身份運行 Block Host.cmd (防火牆阻止Topaz Adjust AI聯網)

假如你有安裝以下程式,將可在程式內調用 (圖5)
Topaz Adjust AI
Topaz DeNoise AI
Topaz Sharpen AI
Topaz Mask AI

優點
簡單的界面
強大的照片增強功能,包括銳化
大量一鍵式創意照片外觀
作為 Photoshop 或 Lightroom 插件使用

缺點
沒有導入或組織功能
沒有鏡頭幾何形狀或色差校正

TOPAZ STUDIO 規格
關鍵字標記        
人臉識別        
圖層編輯        

調整照片的工具
您在 Topaz 中所做的幾乎所有事情都是通過添加濾鏡或外觀來完成的。即使是曝光、對比度和色彩飽和度等基本調整也被視為應用程序中的過濾器。所有調整都有一個不透明度滑塊和一個混合模式選擇,就像 Photoshop 一樣。我更喜歡 Lightroom 對你隱藏這些東西的政策,讓你專注於讓調整設置使圖像看起來更好,而不是讓你在圖層和混合模式上旋轉你的輪子。我希望大多數攝影師都有這種感覺,而設計師更樂於兼顧幾十個層次。

沒有自動更正按鈕,但使用程序的 AI Clear 過濾器近似於一個。該工具銳化了一張在初始原始導入時看起來不太好的測試鏡頭,但它沒有修復照明。它還會自動消除噪點,在另一張測試照片上做得很好。還有一個自動白平衡選項,但不是用於曝光和對比度的選項。您可以將所做的任何調整保存為預設以用於其他照片。

相反,您有六個按鈕——打開、導出、查看、原始、適合和 100%——和一個滑塊,但大部分工作是在右側的過濾器/外觀面板中完成的。“查看”按鈕可讓您並排或分屏查看圖像的前後版本;您也可以在光標懸停在照片上時按住鼠標按鈕,以查看未經編輯的原始照片。右邊是編輯面板。您會看到撤消和重做箭頭,但沒有整體重置或歷史記錄,儘管各個工具都有重置按鈕來清除您對它們所做的一切。底部是用於裁剪、修復、導航器和直方圖的按鈕。最後提到的只是一個直方圖查看器,不提供編輯功能

您不會對界面進行太多自定義,甚至沒有“窗口”或“視圖”菜單。關於界面,我要提到的一個積極因素是它可以很好地適應高 DPI 顯示器,比如我的 QHD 測試屏幕——Adobe 軟件不擅長這一點,它只為界面文本和控件提供 100% 和 200% 的視圖。我還喜歡簡單的鼠標滾輪旋轉即可放大和縮小照片,並且不會像 Lightroom 那樣限制您將縮放級別設置為 50% 和 66%。我欣賞的另一個界面細節是雙擊滑塊可將滑塊重置為默認位置。

有您在 ACDSee、Capture One、Cyber​​Link PhotoDirector、DxO PhotoLab、Skylum Luminar中找到的庫面板——基本上我們測試過的所有專業照片應用程序。完全缺乏工作流程和組織能力意味著您最好將 Topaz Studio 用作 Lightroom、Photoshop Elements 或 Skylum Luminar 等程序的插件,Topaz 支持所有這些程序。但是請注意,當您將 Topaz 作為 Photoshop 增效工具安裝時,它不會出現在新的增效工具面板中。相反,您會在“濾鏡”菜單底部看到 Topaz 濾鏡。

PS1圖片先經過 Topaz Gigapixel AI 處理(人臉修復)

◎ 下載鏈接僅供寬帶測試研究用途,請於下載後24小時內刪除,請勿用於商業目的。
◎ 軟體僅供測試,請支持購買正版!
◎ 不承擔會員將本站資源用於盈利和(或)非法目的之任何後果和(或)法律責任。
◎ 所有軟體皆從網上蒐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 解鎖版軟體有機會被防毒軟體偵測有毒,打開時請先把防毒軟體關閉。
◎ APK.TW臺灣中文網將保留變更版規及所有帖子之權益,恕不另行通知。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Topaz Studio_TeraBox.txt

4.74 KB, 下載次數: 75,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13碎鑽 +14 幫助 +14 收起 理由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solmen9263 + 1 + 1 非常讃
web921 + 1 + 1 非常讃
himu916 + 1 + 1 很給力!
johncj7625 + 1 + 1 非常讃
leon4700 + 1 + 1 非常讃
chiolm + 1 + 1 非常讃
cake1225 + 1 + 1 非常讃
李秉澄 + 2 + 2 讚一個!
hmaaaa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dele469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2-5 19:2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板凳
kyan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2-5 20:58
感謝分享這麼好用的影像處理軟體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地板
MetaKing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12-6 10:3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