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都市奇情] 巨齒鯊The Meg 作者:Steve Alten (AZW3/EPUB/直排PDB)

[複製連結] 查看: 342|回覆: 0|好評: 0
more-c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1-28 15:4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書  名】巨齒鯊The Meg
【作  者】(美) 史蒂夫·艾騰 Steve Alten


【類  型】

【相關圖片】

The Meg2.jpg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簡  介】:

巨齒鯊The Meg
(或:深海侏羅紀/Meg:A Novel of Deep Terror)

  關於噬人巨齒鲨……

  現今大白鲨的祖先,有史以來已知的地球上最為凶殘的終極掠食者!!

  生活在馬里亞納海溝,身長60英尺,重達30噸,一張血盆大口內密布著幾百顆鋸齒狀的巨型尖牙,每一顆都足有7英寸長,最大咬合力可達20噸,超過霸王龍。

  感覺器官異常靈敏,即使獵物遠在幾英里之外,也能捕捉到獵物的氣息,識別出獵物心髒的跳動。

  牠線形的鼻孔,碩大且敏感,哪怕海水中的血液或尿液濃度只有數十億分之一,也能對其精準定位。

The Meg1.jpg


【內容相關】:

電影版

  《巨齒鯊The Meg》,新加坡譯《巨齒鯊》,中國譯《巨齒鯊》,香港譯《極悍巨鯊》。2018年中國和美國合拍的科幻動作片,由強·托特陶執導。

  電影改編自史蒂夫·艾騰的1997年科幻小說《深海侏羅紀》,由傑森·史塔森、李冰冰、趙文瑄、露比·蘿絲、雷恩·威爾森以及克利夫·柯蒂斯主演。

902.jpg


  電影於2018年8月10日在中美上映,全球票房收穫超過5.3億美元的成功票房,續集正在計劃中。


The Meg



【何謂巨齒鯊】:

  巨齒鯊(Otodus megalodon),又名巨牙鯊,學名源自希臘語,意指巨大的牙齒,是一個已滅絕的史前最巨大鯊魚及魚類。

901.jpg


  如果張開他的血盆大口,巨齒鯊能直接吞下整輛汽車;牠們的牙齒像是個巨大的三角形平板,最大的甚至有18公分,就像今日許多的鯊魚一樣,巨齒鯊的口中佈滿了數排的齒列,他們一生能夠不斷地替換牙齒,儘管時至今日他們已經滅絕了200萬年,但他們鋒利的牙齒仍埋藏在岩層中割傷那些大意的採集者。

  巨齒鯊生存於2,300萬至260萬年前(中新世早期到上新世末期)。巨齒鯊只是從牙齒化石及一些脊椎化石中推斷出來的生物。與其他現代鯊魚相似,牠的骨骼是軟骨而非硬骨,形成骨骼化石紀錄的缺乏。但是,巨齒鯊約過百的大型堅硬琺瑯質牙齒則保存了很久。無論如何,從牙齒來看,這種生物在史前一定是體型巨大的獵食者。

  當大部分主流的專家都認為巨齒鯊已經滅絕,但仍有人認為巨齒鯊的孑遺仍然存在,但證據仍似乎較缺乏及含糊。有從挑戰者號發現的巨齒鯊牙齒化石表面積聚的錳,推算出巨齒鯊應在10,000至15,000年前依然生存。










  A1權限

  【EPUB】: [epub] 史蒂夫·艾騰《巨齒鯊The Meg》.rar (738.02 KB, 下載次數: 25, 售價: 1 個碎鑽)








  
  ★本圖像、檔案皆從網路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檔案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近期影視相關小說:

秋葉原@DEEP 作者:石田衣良
https://apk.tw/thread-1019206-1-1.html

荒木飛呂彥的漫畫術 作者:荒木飛呂彥
https://apk.tw/thread-1020104-1-1.html

暮光之城 (豪華珍藏套裝) 作者:Stephenie Morgan Meyer
https://apk.tw/thread-1021073-1-1.html

明智少年之華麗燦爛事件簿 作者:天樹征丸/ 佐藤文也
https://apk.tw/thread-1014701-1-1.html

星河戰隊Starship Troopers 作者:羅拔·海萊因
https://apk.tw/thread-1006214-1-1.html

機動戰士Gundam:閃光的哈薩威 作者:富野由悠季
https://apk.tw/thread-1005309-1-1.html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