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秘密] 四十多歲的女人出軌了,長期無性婚姻怎樣辦?

[複製連結] 查看: 13342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2-11-2 11:32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人生最大的幸福之一,不幸的婚姻無異於生活在地獄裡。但是人的一生這麼長,誰能保證一生一帆風順呢?這顯然是不可能的。生活和婚姻都是一樣的,充滿了未知和期待。

我們總是對未知的事物充滿恐懼和期待。在許多人結婚之前,他們可能會想像婚後的生活,幸福和美好,但也有現實和不幸。

但我還是太天真了,沒想到他說到做到,並且能堅持十年不碰我,自那天我同意到現在,整整十年有餘,老公真的沒有再碰過我,每天我們睡在一個床上,蓋著兩床被子,他都是背對著我,有時候我主動去抱一下他,他都會推開我,只有在夜裡他睡著的時候,我才敢偷偷抱一下他,要是他醒了就會立馬推開我。我們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頭兩年我還能堅持,還抱有希望,可是如今十年過去了,我已經徹底絕望了,沒想到他竟然這麼厭惡我,我現在後悔當初的選擇了,十年的“無性婚姻”不光害了老公,也害了自己,要是當初我選擇離婚,他現在一定找到了比我更好的,我們也都不會忍的這麼難受。

期間我實在忍不住的時候,也想過再去出軌,但是想想我現在的遭遇就是因為出軌,要是再去,當初的選擇與堅持不就是白白浪費了,現在我已經崩潰了,實在不想忍了,我想和他離婚了,畢竟孩子也大了,我也沒有顧慮了,可能他也一直在等著我主動提離婚吧!

坦誠渡煎熬

也許對於40歲的女人在出軌之後會背負罪惡感或者羞愧感, 但是期滿畢竟不是長久之計,而且會使自己的心裡十分壓抑,那麼也可以選擇和丈夫坦誠自己的行為,但是得做好離婚的準備,或者就受婚姻的冷暴力。兩個人都會同時受到來自個人出軌帶來的傷害,如果丈夫最後能夠想得通,那麼也許還有機會再在一起生活,但是很少有男人能夠接受,最終還是會離婚,如果丈夫最終忍氣吞聲了,那麼愛也會淡漠了,只是考慮各種原因,沒有離婚的勇氣而已。離婚很難,但是面對出軌也很難。不想讓自己負重前行,那就把真相告知,讓他來做這個決定。

出軌與被出軌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40歲女人的無性婚姻中,丈夫只是對妻子失去了興趣,但是在外面卻又情人,那麼,女人的出軌,只有自己不提出離婚,那麼就不會有什麼變化。這樣的婚姻裡本身就已經被摧殘了,但是隊友部分人來說,喜歡和婚姻不是同一種東西,可以再有喜歡的人,或者肉體上的伴侶,但也不會放棄自己的婚姻,因為婚姻不只是關乎自己的東西,婚姻牽扯的範圍太過於廣泛,很多人都不喜歡招惹麻煩的東西,本身就已經不愛了,那麼那個名義上的夫妻做什麼,也就不重要了,只要在日常生活能勉強湊合著過,就可以繼續過下去,也就是那句話,都玩累了,也許就想回家了。

生活中,我們身邊出軌的人也比比皆是,兩個人在一起十年、二十年難免會產生一些厭倦,總是想要尋找更多的新鮮感,所以才會出軌,認為外面的人才能夠給自己帶來新鮮和快感。

但其實又一句話說的非常好,“新鮮感是和舊的人去做以前沒有做過的新事情,而不是和新的人去做那些做過很多遍的事。”如果你總是一沒有新鮮感就要換別的人,那你永遠也跳不出新鮮感的閉環。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