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人運氣好的時候應該多做哪些事情

[複製連結] 查看: 267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10-30 00: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如果從我自己理解的角度,以及和這些年的一點經驗來說,每個人都有運氣好的時候,這是真的。平常有一些人時時感嘆於自己運勢不佳,其實主要是不能將這個時間放大一些來看,如有些執著於一年得失,如有些是執著於一月得失,應當是將時間放大一些來看,而且不要和別人比較,就是自己不同階段相比較。也正如每個人一生之中都有成家立室、生兒育女、置業搬家、升職加薪或事業有成的時候一樣,只不過,時間點未必相同。
我個人從來都主張,在運氣不好的時候一定要好好多學習,多增值自己,多耐心等待機會,一定不要急,實際上也急不來。在運氣好的時候就要多奮發向上、多把握機會,一展才華或一展鴻圖。那麼,當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應該多做哪些事情才會比較有意義或正確、合適呢?


一、多置業實業或物業
這是我這些年以來分析過這麼多出生時間組合裡面最大的其中一點感受。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很平常,但是卻 不一定人人都能做到,或把它做好。是的,我以為,當一個人運氣好,有實力的時候,條件又允許的時候,一定要多置辦實業或物業,因為這樣的機會並不是時時都有,你看看身邊的人,包括自己,一輩之中,如以前是我們自己起造房子,也不過一生之中三幾次,最多的也是個位數的多,這是大多數人的情況。如置業這些,一生人之中也並不多的,三幾次已經是多,一般是一二次的,此其一。其二,就是古人說積谷防饑,就是為了後來的準備。運氣好的時候多置業,正是為了當好運氣真的過去的時候之後那一個階段而準備的。況且,我發現還有一點很準確、很有意思的,當運氣好的時候,不斷置業之後又會積聚回原來那樣的經濟實力等等的,你可以說這是一種迴圈。


二、多發揮自己的才華、多把握身邊不斷出現的機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長處,亦都有自己的才華,這是真的。最為關鍵的時候,是在什麼的階段能有一個用武之地,這個同樣很重要。而運氣好比運氣不好的其中一個很生動的體現,那便是運氣好的人自己的能力能得到發揮。所以,當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不妨多積極奮發,多發揮自己的長處、多發揮自己的才華,多把握身邊不斷出現的機會,不應該過多的猶豫,因為當運氣好的時候,這些機會往往都能因為把握住而成功,或能做成一件又一件的事情等等,就是在這個把握機會上多努力,充分利用好這個運氣好的時間段,把這個運氣好的體現爭取盡量最大化,這同樣是很有意義的事情。因為與之相反是的,當一個人運氣不好的時候,想去發揮自己的才華,或就算展現了自己的才華,也不一定會有與之相應的收獲等等。


三、要客觀看待自己、看見自己、了解自己
雖說在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總是那樣意氣風發、精神抖擻的,看起來比如那些思維呀、處事方式呀、表達方式呀總是讓人很舒服等等的。可是,不代表這個階段沒有缺點,只不過,是因為運氣好的原因,優點最大化地剛好把一個人的不足或短處遮過了或蓋住了,於是就讓人只看到優點而好像沒有缺點一樣。對於運勢好的人來說,通常也是如此,這個時候一定是信心滿滿的,相信自己沒有什麼不可以。這個肯定是不對,也不正確了,不過,這也是很多人在運勢好的時候容易犯的一個通病,就是容易忽略自己的不足、忽略自己的缺點、忽略自己的弱勢的地方,而不能客觀地看待自己、看見自己、了解自己,以至於有時候一些事情做過了頭也還不知道,這是最忌諱,也應該是最要注意的地方。


四、多幫助身邊有需要、有緣份的人
一個人的能力可以是有限的,也可以是無限的。怎麼理解呢?就是有時候你的一些支援,對於別人來說可以是起很大很大的作用,像無窮大的力量的作用;就是有時候想再去突破完成某一些事情,好像又有心無力的地一樣,所以,人的能力既是有限,亦是無限的。在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我認為最有意義的另外一個事情就是盡量去多幫助身邊有需要、有緣份的人,當然,包括了六親、親戚、朋友或是一些生活中、工作中、生意業務中有緣份的人等等,你說這是種一個好因也好,或是說做好事也好,但真的是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也應該多做的一些事情。並且,可以適當多給別人提供一些建議、多開導別人,因為當你運氣好的時候,你的思路、你的方法肯定往往是很有作用和用處的。


五、要知道和做到未雨綢繆
人有運氣好的時候,就好像相反數一樣,也肯定會有與之相應的運氣不好的時候,這個是人皆有之,沒有誰可以獨善其外。且不管一個人是先苦後甜,還是先甜後苦,且不管一個人好的運氣是在前還是在此之後,我認為都要有這一種未雨綢繆的生活態度。因為只有未雨綢繆,確實在好的運氣過去之後依然可以很瀟灑地、很自在地生活,可謂無憂無慮,因為只有未雨綢繆才不至於讓一個人在運氣好的時候走向亢龍有悔,因為只有未雨綢繆才能讓一個人保持足夠的自我認識能力,能客觀地看待人生的起伏,才能在運氣的好壞更替中保持那一份平靜的心態。真正的未雨綢繆不光是物質上的,還有內心上的,也有健康上的,以及各個方面的未雨綢繆。所以,很多成功的人士,其實在其高峰的時候,他已經規劃好了後來平淡時候要走的路,這也是智者。

所以,凡事都有講究,講究的深入了不就是學問嗎?事物總是這樣,當你看的越多之後,你看見的、體會的自然就慢慢會增加、也慢慢能通透,這總是讓人歡喜和快樂的。

文:震乾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