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你命中的財來自哪裡?又花去哪裡?

[複製連結] 查看: 2066|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10-7 00:3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10-7 00:4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八字中的財星,代表自己的物質財富,以及對金錢的慾望和態度。財星越多的人,跟金錢的緣分越多,對於金錢的貪欲也越多。但是很多人不知道,財星與其他十神的關系,決定了你的錢從哪裡來,會到哪裡去,以及錢財對你有什麼樣的作用。

首先,財星的源頭是食傷。食傷會生財,用專業技能、特長去得到財富。有食傷生財之人,就有源源不斷的創造財富的能力,你的財富值才會特別大。

有些人的命局,用印取財,就是用文化、教育、服務去得到財富,會比較操心、辛苦;用比劫取財,就是用體力取財,或者競爭方式取財,最為耗費體力,也最容易大起大落;用官殺當財,則是用事業、地位去得到財富,財富級別最高,得財方式也最輕鬆。

作為喜用神的財星,出現在月柱,代表父母會給你帶來財富;出現在日支,代表婚姻會給你帶來財富;出現在時辰,代表子女會給你帶來財富。

接下來,你命中賺到的錢,又會花到哪裡去呢?

對男命而言
財星代表金錢,也代表女友、妻子、父親。
如果八字結構中,財星直接生旺官殺,在事業層面來講,是你的經濟支撐了你的權力,賺錢越多則職位越高。這樣的人也善用經濟利益謀求自己的地位,接觸到上層的機會也會更多。
在家庭層面來講,官殺是子女,財星能夠直接生官殺,代表你的經濟會對子女付出,通俗的說就是賺錢都會用來養育孩子。

對女命而言
財星代表金錢,也代表自己旺夫的能力。
如果八字結構中,財星直接生官殺,女人會對自己的男人付出很多,最常見的就是用自己的經濟和資源支援男人的事業。財星生官殺,官殺越旺則男人越強,這樣的女人是典型的旺夫命,婚後丈夫的事業會蒸蒸日上。
如果女命在單身階段,那麼財生官殺的作用,就會體現在旺自己的事業運上。

八字格局比劫克財之人,不善於打理錢財,掙錢困難又很容易破財。尤其遇到運勢比劫克財,很容易因為身邊的人破財,也容易因錢財引發各種兇災(比如傷病、是非)。這類人也最容易為兄弟姊妹、朋友亂花錢。震豐老師建議這類人最好不要管錢,手上也不要留太多錢。可以把錢和資產交給配偶、父母打理,多購置固定資產。

八字格局財破印的,花錢方向大多在買房買車,用錢購置很多固定資產;或者給父母花錢;給自己的學習、健康投資。

八字格局食傷為忌神的,花錢方向大多在自己的吃喝玩樂、享受方面亂花錢,用錢為自己的任性和慾望買單。

八字格局財星或羊刃為忌神的,男命很容易為了女人而亂花錢,為了愛情而破財。

八字格局財生官殺為忌神的,女命則容易為了男人亂花錢,為了愛情而破財,最終還是自己受傷。震豐老師建議這樣的女命最好控制住給男人花錢的想法,把錢交給父母打理才會更安全。

文:震豐八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2碎鑽 +1 幫助 +2 收起 理由
yui789555 + 1 + 1 非常讃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