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軍事/歷史] 王府勝景 作者:郭豔紅 (繁_EPUB/KEPUB/MOBI)

[複製連結] 查看: 879|回覆: 1|好評: 0
@koo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10-7 08:1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koo 於 2022-10-7 08:17 編輯

郭豔紅《王府勝景》.jpg
  本書介紹了九座王府,分別是禮親王府、鄭親王府、睿親王府、豫親王府、肅親王府、克勤郡王府、順承郡王府、恭王府和醇親王府。
  這幾座王府安靜而莊嚴地佇立於繁華的北京街頭,看遍大清皇室的興衰,經歷了每一代宅邸主人的富貴與落魄。
  從這些王府中,我們能看到博大精深的中國建築文化、令人嘆為觀止的山水造景、「雕梁畫棟」的藝術手法,還有古人在居住設計上的智慧……等。

  此外,本書不只詳細描寫了每座王府的建築風格、園林造景、藝術特色,也敘述了王府主人的生平故事,讓這本書並不僅是一本只講建築、充滿專業術語的艱澀書籍,更是一本講述清代皇族的歷史小品。

  書中九個篇章,皆是先由相關人物入題,一步步帶出府邸背後的故事,而後再針對建築本身做出細緻的分析與探究,特別能夠引人入勝。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王府勝景》.epub

5.87 MB, 下載次數: 242,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王府勝景》.kepub.epub

5.9 MB, 下載次數: 17,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王府勝景》.mobi

12.16 MB, 下載次數: 9,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售價: 1 個碎鑽  [記錄]

評分

參與人數 20碎鑽 +15 幫助 +23 收起 理由
asa.bmd + 1 非常讃
yaotse + 1 + 1 非常讃
bcafe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stonenic + 1 + 1 非常讃
melmayme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motoVlover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leochiu888 + 1 + 1 非常讃
worker99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sunward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fictitiou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2-10-22 06:07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