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哲學/勵志] 道德動物 作者:羅伯特・賴特 (繁_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599|回覆: 1|好評: 0
狂瀾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9-22 15:0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狂瀾 於 2022-9-22 15:08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道德動物(美國前總統克林頓智囊羅伯特·賴特經典的著作,《自私的基因》、《社會動物》惺惺相惜之作)


內容簡介:
《道德動物》是《紐約時報》年度最佳圖書之一,也是最振奮人心的、真正重要的科學讀物之一,迄今為止已被譯成20余種文字。本書以達爾文的生平及其作品為脈絡,從一些非常有趣的社會問題出發,比如,人類的一夫一妻制不只是法律的規定,這種制度還有著深刻的進化淵源。再如,手足之間為了得到父母關愛而進行的競爭其根源在哪里?為什麼父母對自己的子女也會有所偏愛?自欺欺人的生物學根源是什麼?逐步深入到人類進化的生物學基礎,從進化的角度審視了人類的情感、友誼和競爭、攻擊等心理或行為,對人類基于基本道德假定的日常行為及其動機進行了再思索。同時,羅伯特?賴特揭開了那些塑造我們的愛情選擇、家庭體驗、友誼和政治責任的無意識策略之謎。這本書還在更深層面促使我們重新思考那些最基本的道德準則,對我們的公共政策和日常行為極富啟示意義。



作者介紹:
羅伯特・賴特 普林斯頓大學進化心理學教授,美國前總統克林頓的智囊,全球百位最具影響力思想家之一。《大西洋月刊》《紐約客》《時代》等雜志的撰稿人,他的關於科學、技術和哲學的文章,曾多次獲國家期刊獎。主要作品有《神的進化》(入圍普利策獎)、《三個科學家及其上帝:尋找信息時代的意義》(獲美國國家圖書獎提名)《道德動物》(《紐約時報》年度最佳圖書)、《非零和年代:人類命運的邏輯》(被《財富》雜志列為“有史以來最具智慧的75本專業書籍”之一)。



【免責聲明】:
★本圖像文件皆從網上搜集轉載,不承擔任何技術及版權問題。
★所有資訊為測試用途!請於24小時內刪除,如果滿意請購買正版,並尊重智慧財產權 !
★請於下載完後24小時以內將檔案刪除,請勿作商業上之用途!
★所有內容只做為測試用途,絕對不得做為商業用途,若移做它用,一切責任與本人無關!



道德動物.epub (681.56 KB, 下載次數: 169)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9碎鑽 +10 幫助 +13 收起 理由
jimcchi + 1 + 1 非常讃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e9121012 + 1 + 1 非常讃
romebreze + 1 + 1 非常讃
m7terry + 1 + 1 非常讃
alugi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 1 非常讃
fictitious + 1 土豪我們做朋友吧,我非常仰慕你.
jimihsu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fictitiou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2-9-22 18:08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