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品冠 - 不如我們今天見 [2022-09-19@MEGA@320K@53MB]

[複製連結] 查看: 67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布雷虎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9-20 16:1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歌手】:品冠
【專輯名稱】:不如我們今天見
【檔案大小】:53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s
【分享空間】:MEGA
【下載方式】:HTTP
【分享期限】:免空自砍
【解壓密碼】:布雷虎@apk.tw
【專輯介紹】:
品冠親任專輯音樂總監兼製作人
五月天阿信、房東的貓、張簡君偉、黃雨勳、陳信延、
伍冠諺、Jerry C、Oliver Kim等等各方傑出音樂人聯手貢獻
6首悅耳暖心新歌 交織成1張誠摯動人的概念專輯

2021與2022年都是惶惶不安的年份,悲歡離合在地球每處每日每夜上演。尤其人不在家鄉馬來西亞的品冠,對至親的關懷只能藉著通訊軟體和創作的音樂得到抒發。新作品開案初期整整籌備長達一年多,品冠 便與製作團隊分享這一兩年來對於生命各種體悟,其中包括怎麼面對聚散分離的心情。為專輯音樂總監的品冠 對於新專輯概念最想傳達的是將自己最真實的感受和心情足跡,透過音樂和歌聲與歌迷朋友分享。他發現對於現階段的他來說,生命中最重要的事,即是「為自己與為愛的人好好活著,並好好去愛身邊的人」。我們常常礙於現實的阻礙或自身的疏忽,忘了珍惜身邊重要的人。很多人習慣性地把「改天見」這句口頭禪掛在嘴邊,誤以為要與珍惜的人相聚的話,永遠都有機會,沒想到來日不一定方長,別等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於是專輯與演唱會的名稱 — 《不如我們今天見》因應誕生。
身為新專輯的音樂總監與製作人,品冠在音樂製作期間清晰地抓住了專輯要傳達的核心概念,並透過量身訂做和邀歌的方式,獲得了許多才華洋溢的音樂人傾力相挺,一起完成了這張誠摯動人的新專輯。專輯製作陣容囊括了五月天阿信、房東的貓、張簡君偉、黃雨勳、陳信延、伍冠諺、Jerry C、Oliver Kim等等華麗名單,協力打造六首悅耳暖心的新歌。《不如我們今天見》專輯內的音樂豐富多元,保留了素有「暖聲情歌王」美譽的品冠溫暖基調 同時也注入了讓人耳目一新的嶄新曲風。





【專輯曲目】
01 . 品冠 - 不如我們今天見
02 . 品冠;房東的貓 - 在偶然與想象中押韻
03 . 品冠 - 好好愛著
04 . 品冠 - 來日不方長
05 . 品冠 - 我在月臺看風景
06 . 品冠 - 幸好有你





2022-09-19 品冠 - 不如我們今天見.txt (73 Bytes, 下載次數: 46)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Changtai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