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語] 群星 - 外星女生柴小七2 影視原聲帶 [2022-09-17@MEGA@320K@26MB]

[複製連結] 查看: 5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布雷虎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9-17 20:38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專輯歌手】:群星
【專輯名稱】:外星女生柴小七2 影視原聲帶
【檔案大小】:26MB
【音樂格式】:MP3
【音樂品質】:320Kbs
【分享空間】:MEGA
【下載方式】:HTTP
【分享期限】:免空自砍
【解壓密碼】:布雷虎@apk.tw
【專輯介紹】:
《外星女生柴小七2》是由企鵝影視出品,天津有容有樂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胖胖熊制作)承制,高琮凱執導,葉小楠編劇,徐志賢、万鵬領銜主演,張萌、張兆輝特別主演,王宥鈞、陳怡馨、完顏洛絨、趙冠宇、書亞信等主演的電視劇。

《外星女生柴小七2》影視原聲帶特邀金牌音樂制作人金大洲擔任音樂總監,攜多位知名音樂創作人共同制作全輯音樂,主演徐志賢、歌手金玟岐、陳卓璇共同傾情獻唱,詮釋一段充滿多重色彩的“異星戀”。

插曲《專屬星空》 X 陳卓璇

《專屬星空》由Hwang Yong Ju作曲,劉恩汛作詞,歌手陳卓璇演唱。歌曲曲調節奏歡快,搭配陳卓璇甜蜜的聲線和清新浪漫的歌詞,使得歌曲更添濃烈甜蜜的氛圍。妙趣橫生的再相遇,機智斗勇般搞怪,浪漫高甜的心動,都是戀愛星空里的熠熠流光。

“穿越星際,只為再次愛上你”。

片尾曲《不忘》 X 金玟岐

《不忘》由星爵作詞,Hugo,Poli,All About (Jaydope, Onair)聯合作曲,歌手金玟岐演唱。其極具深情的嗓音,將男女主之間彼此的深愛詮釋的淋漓盡致。“哪怕倒流時空,故事再從頭”,就算曾經在一起的回憶被抹去,但相愛過的痕跡,終會讓藏匿的回憶逐漸清晰。

獨屬于彼此的那份心動,不會忘。

插曲《Destiny Lover》 X 徐志賢

《Destiny Lover》由Hwang Yong Ju作曲,劉恩汛作詞,男主角“方冷”徐志賢深情獻聲。時空錯位,如命中注定般重遇,再度開啟一場心動愛戀。彼此深愛卻也身不由己波折再生,但什麼都無法阻礙只會為對方的跳動的心。

“上一次,是你努力地走近我,

這一次,換我來走向你,

喚起你我的專屬記憶 destiny lover”





【專輯曲目】
01 . 陳卓璇 - 專屬星空
02 . 金玟岐 - 不忘
03 . 徐志賢 - Destiny Lover

2022-09-17 群星 - 外星女生柴小七2 影視原聲帶.txt (73 Bytes, 下載次數: 10)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3 經驗 +1 幫助 +5 收起 理由
浪子淚 + 3 + 1 + 5 你的付出,對會員幫助很大唷!.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