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煩惱] 陰囊潮濕瘙癢怎麼辦?

[複製連結] 查看: 102994|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2-9-16 12:30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男性的陰囊部位產生了潮濕和瘙癢,有可能是患者產生了濕疹。特別是由於過敏性因素而導致的這種情況,所以需要進行抗過敏和止癢治療。

一般可以局部地外塗苯海拉明霜進行抗過敏治療,如果瘙癢明顯也可以外塗一定的止癢類的藥膏,比如可以外塗複方樟腦乳膏等,還要配合口服一定的抗組胺藥物進行止癢治療,一般可以口服氯雷他定、依巴斯汀等。
陰囊潮濕瘙癢的人要注意對這個部位的清潔,每天需要洗澡,把持身體的乾爽。不要穿太過於緊身的衣服,對陰囊不會有太多好處。實在瘙癢難耐的時候,男性可使用蛇膽苦柏爽膚洗液對局部噴擦,能有效緩解局部的疼痛。並且就算使用藥物,也不要用那些對肌膚造成傷害的藥物,否則會有危害發生。

陰囊潮濕瘙癢怎麼辦

  1、改善難言的陰囊瘙癢潮濕,最重要的工作就是不要讓陰囊感覺潮濕,而應保持乾爽,並堅持天天洗澡,同時清洗陰囊夾縫。洗完澡後,也要保持乾爽,必要時可以撒些吸汗的痱子粉。

  2、避免長期穿著緊身內褲和牛仔褲,否則會人為造成對陰囊與睾丸過緊束縛,特別是在炎熱的夏季加上透氣性差,使局部散熱不良,引起陰囊溫度升高而致陰囊瘙癢潮濕從而引起陰囊濕疹。

  3、已經患有陰囊性濕疹的人,應及時去醫院做檢查還有治療,臨床常用中藥製劑蛇膽苦柏爽膚洗液對局部噴搽,可有效止癢,解除病痛。用藥期間應克制自己要抓的欲望,否則患部常受刺激出現陰囊瘙癢潮濕,會讓陰囊濕疹治療效果不會特別好,甚至還會出現復發情況。保持身體乾爽,清潔,如果溫度較高的時候一定要穿排汗的內褲讓陰囊不會溫度過高而導致陰囊潮濕、陰囊瘙癢。

男性陰囊潮濕瘙癢能用溫開水清洗,穿棉麻寬鬆的內褲,不要長時間的久坐,常做運動,多喝熱水。避免吃油膩的食物,養成每天洗澡或清洗陰囊的習慣。不要穿緊身褲,尤其是化纖內衣。營養合理,避免肥胖。否則,由於營養過剩和熱量過剩,陰囊出汗量會特別增加。避免飲酒,少吃辛辣食物,避免陰囊皮膚血管擴張,增加出汗。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