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它] 知道老婆和她前男友有過性行為後,心裡很難受怎麼辦?

[複製連結] 查看: 1015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隱私保護  發表於 2022-8-24 17:29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現在社會是個很開放的社會,不是幾十年前了,有人曾經戲說,現在要找個處女結婚得到幼稚園去找。你找了個女朋友,因為曾經和上任男朋友同居半年,心裡有點不爽。換位思考一下你有沒有和前女友同居過呢?況且女朋友也沒有騙你。現在婚前性行為太普遍了,社會對這種行為的包容度也很大。連電視劇裡的情節都不避諱,你卻在這裡為了女友曾經有過男友同居而耿耿於懷,這麼想只能給自己徒增煩惱。

這個問題應該這樣來看,既然是你的女友,至少說明你對她是瞭解的,不瞭解的話也不可能成為女朋友,對吧?既然瞭解,對她與前男友同居過的情況你應該是知道的,已經發展成為男女朋友了,說明你們之間是有愛情的,那就不用再說什麼了,接受她的人就要接受她的全部,包括她的過去的感情經歷。這是其一。

現在是新社會了,那些強加在女人身上的那些封建枷鎖早就不存在了,“處女情結”、“貞操觀念”等,早已成為垃圾淹沒在歷史的浩瀚煙波之中,不復存在,那種從一而終、女人是私有財產等封建毒瘤,也被拋棄,取而代之的是男女平等、尊重女性的新觀念。因此,允許女人有失敗的婚姻,宣導再婚女性開始新的幸福生活,是進步,也是女性的特殊權利。

老婆婚前坦白就不要再計較:
如果你的老婆結婚和前男友同居過,可和你結婚前並沒有隱瞞你,已經和你說過這樣的事情,那就不要計較,都已經結婚了,再計較就是男人的不對了。

老婆婚後徹底斷絕和前男友來往就是愛你:
如果一個女人在結婚前和結婚後已經斷絕了和前男友的聯繫,那就是說明他是愛你的,過去的就讓它過去了,自己就不要提起了。

一直提起想起那是自己的肚量小:
如果老婆不提起,或者說不想提起這段感情,可自己一直 提起那就是自己的錯,自己肚量小,疑神疑鬼,這是不尊重的表現。

對於同居過的女生,雖然很多男人會把她們當做“二婚”女人來看待。但我更傾向於對她們要包容。一個女人跟你同居,也意味著把她自己交給了你,分手是迫不得已的行為。沒有一個女人會在同居之後隨便提出分手。如果你愛她,就不要糾結這個事情,不要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兩個人湊一起多不容易,這些東西活生生擺在那裡沒有任何改變,然後你因為以前發生的和你完全無關的事要破壞這一切,這對感情沒有任何好處。所以,請多珍惜每一段緣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