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轉載] 謝和弦穿選舉背心「正式參戰」 標註9市議員喊話:撒旦要來了!

[複製連結] 查看: 1964|回覆: 0|好評: 0
棕色塵埃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8-1 19:0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棕色塵埃 於 2022-8-1 20:06 編輯
歌手謝和弦在今年4月宣布要從政,原被認為是半開玩笑,後來他證實確定要參選北市議員,並遷戶籍、染黑髮,以表決心。謝和弦31日穿上選舉背心,向網友表明「候選人已上線」,更Tag多位市議員,直接喊話:「撒旦要來了!」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謝和弦早在5日就曾曬出自己的選舉背心,一件為深綠色、一件為螢光色,上頭寫有「萬華/中正市議員候選人謝和弦」的字樣,還附上了他的英文名字「R-CHORD」。謝和弦31日也穿上最終定版的背心,並在社群平台PO文宣告:「您的地方議員候選人已上線!哈們。」他也於貼文留言區標記多位市議員,寫下:「請Tag你中正萬華區的朋友,告訴他們撒旦要來了!哈們。」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謝和弦6月曾上傳影片提出首個政見,表示若自己選上,要先推動紅燈區落地,「希望能降低中正萬華的犯罪率,希望下一代的台灣小孩都能沒有罪惡感的抽大麻、使用大麻。」隔日,他又發出長文,解釋自己決定先選議員而非立委的原因,指出為了要推動大麻合法化,就要有可以說服民眾的配套措施,「在荷蘭大麻店跟紅燈區就是綁定連動的關係,而這個產業在台灣儘管不合法,但自古以來都存在,特別是在萬華有相當多的歷史沿革,又歷經疫情的阿公店事件,正視灰色產業的存在,並且設立紅燈區合法列管,就是必須做的一步!」

  謝和弦也相信,除了他之外,不會有其他候選人敢提這個政見,「所以那就是我必須出來選的理由,如果我當選,就是代表台北市民已經準備好迎接更進步更自由的未來了!」同天,他更將頭髮染回黑色,自嘲:「這樣比較像要來認真做事的。」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原文傳送門)對他的印象只停留在對記者發狂爆氣。沒想到還真的參政。
會不會政見發表到一半突然爆氣大吼??呼麻的選民佔少數,大概不會選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