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好心人拼命救出林志穎與6歲兒! 于美人讚嘆:仗義每多工地人

[複製連結] 查看: 4341|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7-25 01:19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ETtoday

記者劉宛欣/綜合報導
藝人林志穎22日在桃園蘆竹區發生自撞意外,電動車起火燃燒,6歲兒子Jenson也在車上,所幸被路人及時救出,目前父子皆無生命危險。救人的除了三立前攝影師吳明政以外,還有一旁在工地施空的工人師傅們一同上前合力將林志穎拉出,才未釀成大禍。對此,于美人在臉書盛讚現場的仗義人士,並直言「驚險的火燒車,燒出了英勇救人的光與熱」。

于美人對林志穎車禍意外有感而發,23日在臉書發文寫下「仗義,昨天一場驚險的火燒車,燒出了英勇救人的光與熱」,並提到明代詩人曹學佺的著名對聯「仗義每多屠狗輩,負心多是讀書人」,很感謝社會上還是有講義氣、見義勇為的好人,「謝謝你們成就的榜樣!仗義每多工地人!」,最後也不忘提醒天氣炎熱,要大家注意防暑。

底下,歌手孫淑媚也附和寫下「謝謝仗義的三立攝影師跟工地人」,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感謝這些好人們拖穎而出!」、「勇敢不畏懼的大哥衝過去幫忙,少一秒遲鈍就什麼都沒了」、「真的!是此生的貴人,前世修的福報」、他們不是工人,是師傅,但不管如何稱呼,都是我們尊敬的人」。

https://star.ettoday.net/news/230077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真的是差一點就沒命了,還好手腳夠快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