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北一女神人「雙榜首」上台大資工 照片曝光網瘋朝聖:真人版安妮亞

[複製連結] 查看: 204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6-28 04: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新聞

就讀北一女中的笪瑜庭,今年學測獲滿級分,成功申請錄取台灣大學資工系,補教業者張志成在臉書分享她的傲人成績後,意外被網友瘋狂朝聖,網友驚呼「是真人版安妮亞!」補教老師張志成在粉專分享笪瑜庭的好成績,狂賀就讀北一女中的笪瑜庭,111學測滿級分,「雙料榜首,申請錄取台灣大學資訊工程學系」,要大家成為會玩又會念書的學霸。

照片可見,笪瑜庭長相清純,淺淺的笑容讓人感覺清新又專業,還有人認為她長得很像藝人大S。不過大多網友都狂貼日本動漫《SPY×FAMILY間諜家家酒》主角安妮亞的照片,認為真的長得太像,「安妮亞真人版」、「安妮亞去台大資工了」、「看來安妮亞獲得8顆星星了」、「皇帝的學徒,90級分安妮亞!」

張志成也笑說,一開始看大家的留言看的一頭霧水,後來上網查才知道真相。「上網查詢才知道是動漫人物...前幾天才上Netflix追完卡通,不得不說還真的蠻好笑!」(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ife/20220627/5D81B8329FD3A2651E508EEAC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還真的有點像,推薦大家去看間諜家家酒,很好笑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