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社會] 女店員做錯飲料!二寶爸暖心收下 下秒大變臉「投球式砸杯」飆罵:都沒在聽

[複製連結] 查看: 1918|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6-28 03:3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新聞

南投市復興路上一間連鎖手搖飲店,昨(26)日上午10許,一名男子帶著2個孩子消費,但疑似溝通上出問題,店員把其中一杯飲料做錯了,男子大氣稱沒關係並付錢再點一杯,未讓店員吸收,不料,下一秒卻把做錯的飲料,猛力的往路上丟擲,並指責店員沒聽清楚,舉動嚇壞店員、小孩,網友也紛紛痛批,「最壞身教」。                                                                                                                                       
店家將影片PO上臉書社團《南投人聊天室》說明經過,監視器中,該名男子向店員點2杯飲料,其中一杯應是「波霸鮮奶茶」,但店員疑似聽錯,送來「波霸鮮奶」,讓男子驚訝表示,他點的是鮮奶「茶」,店員反問「不是波霸鮮奶嗎?」

男子當下沒有回應,表示:「沒關係,這杯給我,我再點一杯。」看似貼心的舉動原讓店員相當暖心,店家PO文中也表示感謝,「感謝您讓我們員工不用自行吸收」。不料,男子接著卻把飲料往大馬路上丟,並轉頭指責店員,「都沒有在聽,講兩次了耶!」。

而且,還把錢用丟的方式結帳,而一旁的孩子也被大人的行為嚇到,無奈的店員只能後續將飲料杯撿回善後,店家PO文表示,「可能有人會說您花錢買的可以隨意處理,但是這種處理方式是製造環境髒亂,而且您嚇到我的員工了。」,並直言「您的動作實在令人無語」。

《蘋果新聞網》致電店家,該名店長婉拒受訪,也沒有報警處理,並表示,會把影片PO出來,是因為不認同男子後續的處理方式,希望男子可以好好反省,不要給孩子做出錯誤示範。

PO文一出來,也吸引網友觀看,並有數百則留言,網友表示,「不怕小孩日後學習嗎?」、「無言以對」、「太離譜了」、「以為付錢就是大爺」、「最壞的身教」、「是情緒控管不佳的人」、、「家教差到谷底」、「有夠沒水準」。(地方中心田兆緯/南投報導)

https://tw.appledaily.com/local/20220627/8DBA51E62DDF79E85EBA233E20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真的是神經病,請店員再做一杯不就好了嗎
反應那麼大是在演八點檔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1 幫助 +1 收起 理由
oldto + 1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