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男學生住校一寢共用飛機杯 「交『插』感染」4人全長菜花

[複製連結] 查看: 1559|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6-25 02:2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自由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為了健康起見,個人用品不應與他人共用,其中也包括情趣用品,如飛機杯等。中國傳有住校男學生共用飛機杯,同寢4人全部染上「尖性濕疣(俗稱菜花)」,誇張情境讓醫師忍不住出面衛教,呼籲這等私密用品不要與別人共用。

中國社群平台流傳一則消息,稱學校男生宿舍有一寢共用飛機杯,4個人全部因此長菜花,但消息未獲得任何單位證實。

        中國微博擁有逾200萬粉絲的網紅醫師許超見文,藉此進行衛教,表示若有人患有尖性濕疣,沒有採取保護措施使用飛機杯,而下一個使用者也沒採取保護措施,那麼HPV病毒就可能因此傳染給這個使用者。許超強調,私密用品切勿共用,而且使用後要立刻清洗消毒。

見此,中國網友直呼噁心,不解飛機杯怎麼敢共用,有人便分享所聞,「我男友他說他高中寢室就有兩個男生錢平分共用(飛機杯),晚上能聽到聲音,我震驚了一晚上」。有網友笑稱這是「交『插』感染」,有人則推測「說不定是出去嫖了,甩鍋給共用飛機杯」、「之前有個新聞是寢室湊錢找小姐,最後小姐走時體力不支暈倒所以暴露了」。

https://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3969392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沒想到這種私密物品也會有人共用,有必要省成這樣嗎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