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其他] 超狂台大醫學生「無聊重考又上了台大醫」  系所氣炸!是否懲處台大回應了

[複製連結] 查看: 155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6-23 22: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蘋果日報

今年學測已經放榜過一周,但今年傳出有一個台大醫學系的新生特別不一樣,因為他竟然是台大醫科的在學生,當初抱持著好玩心態參加學測「重考看看」,沒想到分數讓他考上台大醫學系,連面試都過了。還有學生透露,校內不少人都知道這號人物,「系所知道都要氣瘋了!」                                                                                                                                                                                                                                                                                                            
近來《Dcard》出現一篇文章「無聊重考台大醫學系」,是台大醫學系學生發文寫「聽說敝系今年有一個想體驗面試的快感所以重考台大醫個申上了去面試?敝人我怎麼到現在才聽說?請問各位同僚們,有人知道這位大神是誰嗎?有掛嗎?身邊問都問不到,非常好奇。」
有網友也呼應「知道當事人,聽說系方氣到發抖」。但這也引發網友熱議問「其實我真的不懂系辦為什麼要生氣欸」、「老實講我也不懂,但我知道這串一定一堆人本來就不爽他,現在只是在隨便找個罪名安在他頭上,然後狂臭,輿論真可怕 ㄏㄏ。」

還有網友分享據傳是當事人限時動態,上頭是看似有人傳給他的訊息,但語帶威脅「1.今天雖然沒有公布名字,但招聯會公布的時候會有,因此很快很多人會知道。我們也早在你面試完當天就有收到信舉報你,但是我們也不能怎樣。「2.終究有人會知道,你要想好要怎麼說,不可以說詞反覆導致炎上或很難看。「3.你有兩個選擇,放棄使他回流指考,或者考慮另一個方案,重新入學並嘗試提編,但需要的條件有兩學期B-以上學分超過50學分….。」不少網友也讚這「隨便重考就上台大醫學系」的神人太狂「他超神的,我記得面試完還寫了一篇心得在fb上」、「聽說是某屆地奧(地理奧林匹亞)國手,根本神人」、「真。在學重考上台大醫」、「有意見可以交流版直接跟他溝通 看不懂欸 照學測個申規則走還要被哭腰喔 樓上落榜仔親友團? 有那時間來檢討 叫落榜的乖乖去準備分科啦…」、「這真的強,就算放眼整個臺大醫學系,能打敗後面幾屆的高手連續上榜的我看不到一半。」

而《蘋果》連絡上台大註冊組主任李宏森,他證實確有此事,是台大醫科大一升大二一名男同學,看似想證明自己夠厲害,又去報名重考。因為這是學生個人權益,校方不會懲處。至於學生最後決定放棄該名額,名額會回到七月的分發。

但針對台大醫科生這樣的舉動,是否會擔心未來再次重演,又影響同期考生權益?校方表示會發函提醒台大醫科注意這樣的情況並將這列入未來因應,比方過去台大從未有備取生設計,是否會考慮加列備取生等。但最後決定權仍由醫學系自行決定,台大校方不會干預。(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https://www.appledaily.com.tw/life/20220623/328660DB0C96D1878F2242CDBC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高材生果然比較會玩,這個人如果從商會是富豪吧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