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國際] 下個目標是收購可口可樂! 馬斯克:我要把「古柯鹼」加回去

[複製連結] 查看: 1850|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viot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4-28 14:02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張方瑀/綜合報導

電動車大廠特斯拉(Tesla)執行長、世界首富馬斯克(Elon Musk)以440億美元收購推特(Twitter)之後,又再度語出驚人表示,他的下一個目標就是收購可口可樂,並把「古柯鹼」原料再放回去。

根據《商業內幕》報導,馬斯克27日在推特發文表示,「我的下一步就是買下可口可樂(Coca-Cola),然後把古柯鹼放回去。」雖然馬斯克是半開玩笑地說這些話,但其實可樂在最初製造時,確實有加入古柯鹼。

根據美國國家藥物濫用研究所(National Institute on Drug Abuse)說法,古柯鹼在1885年時是合法的。美國亞特蘭大藥劑師彭伯頓( Jonh Pemberton )1886 年調配出可樂時,裡面的原料就包含糖、碳酸水、咖啡因和古柯鹼。

馬斯克關於收購可口可樂的說法在網路上瘋傳,因為自從他收購推特後,粉絲開始在推特回應他下一步該收購哪些公司。除了馬斯克欽點的可口可樂外,也有人建議他買下福斯電視(Fox)。

ETtoday
https://www.ettoday.net/news/20220428/2239680.htm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有錢就是任性,馬斯克真的太狂啦
買下推特後,本來被鎖帳的AV女優都瞬間解放了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