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分享] 被撞到的狗狗(文超級長慎入啊)

[複製連結] 查看: 20712|回覆: 0|好評: 0
孤心淚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3-29 20:46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因為事發也有1個多月了,所以我想稍微紀錄一下,這個一直以來在我心中所掛心的事情...(文超級長慎入啊)

【星期四晚上】
時間大概發生在2021/11/18的晚上11:35~40左右,在我趕往上大夜班的路上,經過了某個大十字路口,而這時剛好有一群狗狗也要過馬路,有一隻狗狗走比較慢走在狗狗群的比較後面,狗狗是米白色的,耳朵是垂耳,體型蠻壯的成年狗狗,這時有一台車子很快速的開過去,接著就聽到嘣!!很大一聲,再來就看到那隻落單的狗狗被撞到,然後腳一跛一跛的走到馬路中間躺著,然後一直哀嚎,之後有一個熊貓外送員停在事發地的對向,走下車前去看狗狗傷勢,後來也有一個男生把車子停在路邊跑去看狗狗傷勢,之後也有一台小卡車停在狗狗和男生們的旁邊詢問狗狗傷勢,看著陸陸續續有人靠近處理,當下我選擇離開,趕去上班,或許這是我做的一個錯誤的決定...,到公司時我一直想著狗狗後續的情況,甚至到我想請假去找狗的衝動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碎鑽 +2 幫助 +1 收起 理由
newsfriend + 2 + 1 您的用心回復提供不錯的參考價值喔!.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