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命理占卜] 未來三個月(4月、5月、6月)易有驚喜出現的生肖

[複製連結] 查看: 1365|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3-29 17:2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3-29 17:30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2022壬寅虎年已經過去好幾個月了,許多人的運氣和運勢都在發生著改變,好壞不定。但是對于未來總是抱有幻想和期待,希望自己能夠遇見一些好事情,或是生財機會,或是收到意外禮物,單身男女或是能夠遇到自己鐘意的人,這些都算得上是驚喜吧!那么在接下來的三個月(4月、5月、6月)里面,有哪些生肖會如此幸運呢?
生肖豬
屬豬人2022年與太歲相合相生,運勢自然不錯,做事情也相對比較順利,財運也還不錯,一般都可以通過自己的努力獲得較多的錢財。在未來三個月(4月、5月、6月)里面,還將有驚喜出現,大多都是感情方面的。對于他們而言,賺錢是輕松的,但是在感情方面進展比較緩慢,所以很是期待這方面有進一步發展。
屬豬人無論男女都為人和氣,不會輕易發脾氣,人際關系處理得很好。他們2022年運勢不錯,根本不用操心沒有好的工作或生財之道,唯一期待的就是在感情方面有些進展。在接下來的的三個月里面,他們在感情方面就會收到意外驚喜,或是物件向自己表白,或是遇到心動之人。
生肖鼠
屬鼠人2022年跟太歲沒沖克,但整體運勢起伏不定,時好時壞。有的在事業方面還受到了一些阻撓,導致錢財受損。不過在接下來的三個月(4月、5月、6月)里面,將會有驚喜出現,大多都是關于事業的,可能是有人提供了新的發展機會,也可能是在事業方面有了新的突破。
屬鼠人看著不太把事業當回事,但其實非常努力上進,只要有了好機會就順勢而上,完成自己的夢想,做出一些成績來。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里面,有吉星庇佑,驚喜出現,大多都是關于事業的。原本停滯不前的事業有了新動態,一切也都在朝著自己預想的方向在發展。
生肖馬
屬馬人去年是害太歲,運勢受到了不小的阻撓,而在2022年各方面運勢都有所改善,自己對未來也充滿期待。今年不僅能夠得到太歲的助力,而且還有吉星入命。在接下來的三個月(4月、5月、6月)里面,更是有驚喜出現,有些事情已經超出了自己的預判,發展之快是自己完全沒有想到的。
屬馬人性格直爽,為人真誠,其處事方式也是被大眾認可的,很容易獲得別人的支援和幫助。在2022年更是有好運氣,做事情也更加順利,沒有太多的煩心事。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里更是會收到驚喜,或是事業方面有了新的突破,也或是有人“送財”來了,總之都是自己沒有想到的。
生肖兔
屬兔人2022年與流年太歲并不犯沖,命中還有兇星作祟,但也依然有吉星庇佑,不僅能夠逢兇化吉,驅趕霉運,還有助于事業發展和賺錢。他們今年看起來賺得并不多,但實際上運勢還可以,總能遇到一些賺錢的機會,小錢源源不斷的流進自己的口袋,加起來也是一筆不小的數目。
屬兔人在接下來的三個月(4月、5月、6月)里更是有驚喜出現,大多可能都是有關于感情或者婚姻的,或是收到另一半的意外禮物,或是在一個合適的時間遇到一個心動之人,總之這個驚喜可能無關事業和錢財,但卻有利于感情生活。對于一向就比較注重感情和婚姻的他們來說,倒也是一件值得開心的事情。
生肖牛
屬牛人去年是本命年,運勢多多少少都會受到一些影響,很多事情都進展不順,但是到了虎年之后,一切都將發生改變,整體運勢也在不斷重新整理。在接下來的三個月(4月、5月、6月)里面,更是有驚喜出現,或是對未來事業發展有利的機會來了,或是有助于感情的進一步發展。
屬牛人穩重踏實,勤勞本分,一生不圖大富大貴,但求日子過得安穩,不要有什么變故。他們在2022年運勢不錯,又有吉星庇佑,很多事情也都是按照自己預想的方向在發展。在接下來的三個月里面,更是吉星庇佑,驚喜不斷,自己先前是想都不敢想的,也就這樣來到了自己的身邊。

文:心如月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