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命理占卜] 臉上有這樣東西,說明你錢財不聚,要注意了!

[複製連結] 查看: 1416|回覆: 0|好評: 0
exercise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3-18 17:14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3-18 17:15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額頭長痘
額頭在面向中代表著少年氣運和事業前景,也代表著主人的財運、桃花運等,所以一般額頭長的好壞也關乎著我們的氣運。我們額頭的最正中部位和額頭中間偏下方一點的司空部位形成了面向中的官祿宮,代表著事業、官運以及財運,如果這個位置長痘了,則表示近期要破財了。
另外要注意,眉毛的左右上方的位置叫遷移宮,代表著主人的財運穩定狀況。若是這個位置出現痘痘或者磕碰,則代表著你近期財運不穩,容易因為一些意外狀況失財,如果是外出求財的人更需要格外注意。

斷眉
斷眉是很少見的,一般的人眉毛都是整條的,沒有斷裂。但有的人眉毛卻不是這樣的,他們的眉毛中間會出現斷裂,這樣的眉毛就叫斷眉。
有斷眉的人財運會表現的極為不穩定,有時財運極好,有時財運極差,導致本人存錢困難,做事阻礙多多,這樣的人一定要注意在有錢的時候多多存錢,以免后期錢財不濟。

看鼻子
鼻子是人的財帛宮,若是鼻梁低,則表示此人的賺錢能力不強,求財困難;鼻梁下榻的人,則容易讓錢財流失,聚財困難;而鼻頭細小的人,財運衰弱,用錢謹慎,較為吝嗇,所以不能很好的用錢生錢。總的來說,這類人都要注意理財,保管好自身錢財很重要。
另外,如果沒有面板方面的疾病,卻突然發現自己的鼻頭紅腫發紅,那這往往是將要破財的征兆。而且容易卷入一些經濟糾紛。這個時候就一定要提高警惕,在處理錢財方面的事宜時要多加注意,提高警惕性,勿貪小便宜。


源自:周易面相大叔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