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哲學/勵志] 意義的追尋 作者:大衛.凱斯樂 (繁_EPUB)

[複製連結] 查看: 736|回覆: 1|好評: 0
akina86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2-2-17 09:00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意義的追尋.jpg

內容簡介
每一個悲傷,都值得被好好看見。
轉化哀慟的歷程: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
尋找意義――將哀慟昇華,成為你人生的力量。
  哀慟研究專家,大衛・凱斯樂,曾與伊麗莎白・庫伯勒-羅斯合著《當綠葉緩緩落下》,描繪出失去至親所愛的哀傷歷程:否認、憤怒、討價還價、沮喪、接受;這五個階段,協助人們度過哀慟。而大衛.凱斯樂則以自身的經歷,領悟出轉化哀慟的最終階段――尋找意義。
  迴避哀慟,只會讓哀慟所帶來的痛苦延長;而轉化哀慟的六個階段,也並非某種硬性規則或是特定方程式,每個人的哀慟,都是獨一無二的。喪子、喪偶、老年失親,這些失去的背後,更深藏著難言的複雜情緒冰山,無依、憂鬱、懊悔、被拋棄,甚至是憤怒與懷恨。大衛以細膩的故事筆法,寫下他為人們提供的陪伴與建議,藉由「尋找意義」這個歷程,重新梳理哀慟,進一步釐清生者與死者之間未竟的愛與遺憾。
  意義不必然需要理解,我們不需要理解一個人為什麼會死,才能為他的死亡找到意義;而意義則是由你來創造的,只有你可以找到你自己的意義。人們經常以為,哀慟會隨著時光流逝,漸漸縮小;它不會的,需要長大的,是我們。尋找出意義,將哀慟昇華。意義來自於,在親友過世之後,找到一個延續對他的愛的方法,同時你也在自己的人生裡繼續前進。
  *獻給句點之後,那些被留下來的人們*
名人推薦
  小劉醫師 外科醫師│吳佳璇 精神科專科醫師、作家│波瑟芬妮 逆風命理諮詢師
  洪仲清 臨床心理師│蘇益賢 臨床心理師│蘇絢慧 諮商心理師
  (按姓名筆畫順序排列)
  看似一切皆有所解、但慢慢理解到,「無解也是一種解」之後,彷彿有了專屬於自己的答案……――――小劉醫師(外科醫師)
  且擁有豐富哀傷心理實務經驗的大衛,用他的生命故事,為我們補上生死學最後也是最重要的一塊拼圖,那就是「追尋意義」。――――吳佳璇(精神科專科醫師、作家)
  其中一個離苦之道,便是回到「痛」的本質裡,坦然接納悲傷,並溫柔地理解這個痛的意義。擁抱悲傷,不執著於「不悲傷」。因為,哀慟有多深,愛就有多重。――――蘇益賢(臨床心理師)
作者簡介

大衛凱斯樂(David Kessler
  大衛・凱斯樂是當今最著名的死亡和哀慟的專家和講師。他與傳奇的伊麗莎白・庫伯勒-羅斯(Elizabeth Kübler-Ross)合著了兩本暢銷書:《當綠葉緩緩落下》(On Grief and Grieving)及《用心去活:生命的十五堂必修課》(Life Lessons)。他的第一本書《臨終的需求》(The Needs of the Dying),為臨終關懷類暢銷書排行榜第一名,並受到了德蕾莎修女的讚譽。他曾服務過伊麗莎白・泰勒(Elizabeth Rosemond Taylor),傑米・李・柯蒂斯(Jamie Lee Curtis)和瑪麗安・威廉森(Marianne Williamson),幫助他們度過親人遭受疾病的生命挑戰。他還與已故演員安東尼・柏金斯(Anthony Perkins)和麥克・蘭登(Michael Landon)合作。




您好!您暫時不能瀏覽帖子的全部內容,請 登錄 | 沒有帳號? 註冊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意義的追尋.epub

805.5 KB, 下載次數: 250, 下載積分: 碎鑽 -1 個

評分

參與人數 26碎鑽 +23 幫助 +30 收起 理由
fictitious + 1 偶像,看完你的內容,讓我找到了活著的意義.
wyjnmytw + 3 + 5 主題已審過,感謝您對小說版的貢獻!.
melmaymel + 1 好內容,老衲來為這篇文章開開光.
neil0404 + 1 + 1 非常讃
jimihsu + 1 + 1 非常讃
wenshu88 + 1 + 1 非常讃
easytry + 1 + 1 非常讃
hornyman + 1 + 1 非常讃
drjoneshk + 1 + 1 非常讃
mesimman + 1 非常讃

查看全部評分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fictitious | 收聽TA | 顯示全部樓層
發表於 2022-9-19 10:56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刪除 內容自動屏蔽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