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心理測驗] 測字:2022年你能擺脫厄運嗎?關鍵就在這件事!

[複製連結] 查看: 1634|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xercise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管理版區
發表於 2022-2-15 17:21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本帖最後由 exercise6 於 2022-2-15 17:27 編輯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新年新氣象,進入2022年,時運也開始了新一輪的變化。相信大家都希望好運隨身,偏偏偶爾還是會遇上厄運來攪局,該如何避開呢?用測字來占卜一下,為你提供擺脫厄運的關鍵,讓你更能有效的趨吉避兇。
測字選項:
時 來 運 轉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選擇“時”字:守時守信,與時俱進
時,時間,時機、時運也。2022年擺脫厄運的關鍵在于管理好時間,守時誠信,與時俱進,方可把握時機,贏得好運。這一年,時間對于你來說就是名譽、機會和命運。時不我待,忌怠惰、拖延。把時間安排得合理、有效,拜見重要的人,做更多的事,追趕并運用時間,便有機會避開厄運。




選擇“來”字:眼光放遠,來日方長
來就是未來、將來。因此2022年擺脫厄運的關鍵是忘掉過去,擁抱現在,展望未來。把眼光放遠,努力耕耘,未來就會有無限風光。過往雖然有許多美好回憶,但別讓它成為你的絆腳石,而是要把它轉換成向前的動力。心中有了力量與方向,用時間來讓夢想茁壯成長,該是你的東西總有一天會得來。




選擇“運”字:運用人脈,借力使力
運代表執行、運用、氣運。2022年想要擺脫厄運,關鍵在于貴人助力。因此要好好運作人際關系,人緣好了,助力就有了,自然厄運遠離,好運進來。與人互動相處應真心實意,心懷善念,多結善緣,不斷給心靈注入積極訊號,就可贏得好人緣,迎來吉祥與好運。




選擇“轉”字:轉變方向,從頭再來
轉有轉換、轉向、改變之意,反映出你2022年擺脫厄運的關鍵就是做出改變——敢于重新開始,運用新思維,才有機會迎來好運。改變只是一念之間的事,此路行不通,就要鼓起勇氣轉換一條道路。換路前行雖不易,卻有不同的風景與收獲。你若停留,氣運受阻;你若求變,就能逆轉頹勢,也才有機會迎來春暖花開、好運連連。



源自:紫微黃曆網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幫助 +1 收起 理由
jia4568tw + 1 讚一個!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taiwan89472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2-2-24 23:56
我選時喔  領取好運,希望2022能夠心想事成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