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哪一種比較好

熱度 1已有 125 次閱讀2021-6-5 14:21



大夥兒都好嗎?身處雙北風暴圈的咖啡老闆娘,適逢周末但是不准趴趴造...(淚),之前照顧的病人已經手術痊癒,碰上疫情嚴重只能關在家裡。

看到樓下愛書人在該該叫,當然要先端一杯咖啡來~說真的,沒人管的版區比較好,還是像小說版這樣有三位版務盯著管理比較好呢?




小說版務BMW團隊自從2013年在本論壇一起服務,超過七年之癢,這麼多年來,版務工作沒有半毛錢現金薪水,我們三個各有正職工作,利用空閒時間上線管理。我們都喜歡閱讀,做版務純(誤)(入)(歧)(途),W版制定版規,期間也有少許修訂,但是我們共同理念是盡量維持版面格式整齊,審帖依照版規,分工合作,論壇管理員非常厭惡[洗分]、[大量給經驗分],所以BMW嚴格劃分責任區,不要重複評分。

樓下顧客提到的標題、圖檔,都是發主題時不可或缺的項目,咖啡自己以前練習排書檔發帖時,因為括弧不合格被W版要求修正。

標題格式規定括弧用半形(),而咖啡用的是全形,so...點左下角編輯修正就對了


還有圖片,為什麼咖啡卯起來發了個[教學],就是圖空常會出問題,小說版規沒有規定非得用論壇空間發圖,原則就是--圖片正常顯示。假如版務審帖時看不到圖片,也截圖證明他不是故意找麻煩,那...點左下角編輯修正就對了

本論壇的會員是以百萬人計,一定要有清楚明確的總版規*因個人原因、認知不同違反(15)條,不願配合版規版務說明跟要求者請勿發帖,違者一律刪除。各版也有自己的要求,不能配合的別勉強發帖,幫其他會員評分鼓勵更好,評分都是系統給的,不會扣到自己的積分。

最後咖啡要說...誰沒有走過新手時期呀...我自己也被版主[修理]過,排版排得半死結果W版、M版說我發重複帖必須去新增區報到。捫心自問,您喜歡小說版主題格式亂七八糟,還是喜歡版面清爽美觀,主題百分之百絕對有版務審過+評分鼓勵呢?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