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2023 冬至快樂

已有 39 次閱讀2023-12-22 10:10



咖啡館的顧客們都好嗎~呵呵~最喜歡跟顧客聊天互動的館煮獻上親拍+親煮的湯圓~對,之前有人問大夥兒喜歡什麼口味的,多年來嘗試了幾種不同款,發現還是喜歡大湯圓,餡料還是喜歡花生、芝麻口味。



年底了特別活動比平時更多,最近咖啡下班都跑聖誕Party,等下週聖誕節過就輪到跨年Party...不同的單位有不同的花樣,相同的注意事項就是必須打扮得美美滴~小心不要暴飲暴食,嘿嘿~因為咖啡吃全素,這讓我省事多多。



現實生活外,也順便說說網路世界的年終的感言,就是感恩大夥兒的愛護~看到你們有空上來,不管是發帖內容會讓咖啡會心一笑(有時在電腦前大笑),還是幫帖子評分鼓勵/點評,都讓咖啡很快樂~

不覺得小說版很有趣嗎?

每天都有人分享書檔供愛書人試閱,喜歡文學創作的有專屬園地,閱後心有所感可以心得分享,需要求救/舉報問題也有版務管理。

好了好了時間不夠用...咖啡老闆娘祝福大家,無論您有沒有吃湯圓,都闔家安康,萬事如意,冬至快樂~穿暖活一點兒喔~




(懷念一下小蛙美眉做給咖啡的聖誕樹~感恩)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