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平安夜論小說版的定位

熱度 1已有 50 次閱讀2023-12-24 10:08



看到M版負責的[求救/舉報]求書名、鬧書荒、推薦電子閱讀器、舉報小說版內問題的交流區中,有會員提出小說版主題部分PDF書檔質料欠佳,付出的情感,啊,不是啦,是付出的碎鑽收不回...(淚)

咖啡要先提醒大家:小說版言明檔案僅供會員試閱,我們不是出版商,也非圖書館。付出的[碎鑽]並非現金交易,而是論壇系統設定的機制,版務尊重上層管理員的安排。

PDF檔乃版規允許之格式,不喜則勿下。會員倘若覺得這位樓主發的檔案質料欠佳,被騙一次兩次三次也夠了,就跳過吧!真是的...咖啡在審帖時,有時看到樓主自己都先說掃描質量不穩(不是每一本都如此,有些PDF很好)

總之喜歡閱讀的大夥兒一定要善用圖書館,還有購買支持正版書籍,咖啡自己很愛線上圖書館的訂書系統,記得有一回我隨意翻到一位澳洲作家寫的[皇家騎士],第一集的內容就深深地吸引我...想說我自己小說版不知道有沒有,咳~沒有這套。只好發揮努力求知的本性(疑~)找書!

圖書館有線上預約的功能,想讀的書可能在其他區域,我可以選擇離家最近的分館,或閱覽室,書送到了會通知,爾後歸還也直接投進還書箱,超方便!




上圖是小說版首頁,有看到主題數量嗎?超過5萬,沒什麼了不起的。咖啡很喜歡[美女與野獸]這部電影,最愛的畫面就是男主角送給女主角一整座圖書館的畫面~超浪漫~~~小說版差遠了...

哈哈~但是小說版最迷人之處,是有人跟您互動,正如我前幾天說的,每天都有人分享書檔供愛書人試閱,喜歡文學創作的有專屬園地,閱後心有所感可以心得分享,需要求救/舉報問題也有版務管理。

不用提還有一間全年無休,每天24小時營業的咖啡館...老闆娘與顧客們一起分享生活中點點滴滴,聊聊自己的感受,喜怒哀樂,旅遊美食,還有無奈的時刻...額...不幸下載到很難看的PDF...(咖啡幫您擦擦小眼淚,拍拍您... {:q2q:}



今天是平安夜,咖啡祝福大夥兒平安喜樂,有人去教堂望聖誕彌撒,有人去週末愉快Party跑不完,樓下有美眉說要在家裡慵懶過一天,都好~聖誕快樂~健康如意~



路過

雞蛋
1

鮮花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1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