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閏年的花花草草

已有 34 次閱讀2024-2-29 10:15

咖啡老闆娘今天一定要來發簽到文~因為是四年一次特別的日子呀~哈哈~閏年真的很難得!說起來館煮自2013年註冊以來,也經歷了2016、2020,這是第三個閏年了!希望能繼續閏下去啦...

這次的主題是閏年的花花草草,大夥兒知道咖啡除了喜愛閱讀之外,也常鼓勵各位多接近大自然,就算是有些人工的大自然也無妨...總是出去走走,這些相片就是我前陣子去台北近郊親拍的:


















先不跟你們說這地點在哪兒,花也讓你們猜猜是什麼花...第一、二、五張真是太明顯了,嘿嘿~第三、四張就不是處處可見的囉!

順便說一下我們小說版有自己的求救/舉報帖,由M版負責評分,只要您發現版內有主題不符合版規,回覆後都有M版給您用力鼓勵,感謝您對小說版的關注。

還有小說版簽到文的評分,基本上是10幫助、6碎鑽,但是咖啡也會根據顧客的圖文多加分,有些像用AI產出的圖文,讓我感覺不到溫度,抱歉分數不會高。

總之,祝福大家都豐衣足食,像咖啡親拍的第六張紅麴飯糰,可口、圓滿、平安!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