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藍莓口味的素糕最好吃

已有 115 次閱讀2021-5-18 11:30

啊~~咖啡館的顧客們大夥兒都好嗎?老闆娘知道這下都要配合防疫,盡量待在室內玩論壇就對了。有空就來這裡喝杯咖啡閒聊一下心情故事。

館煮再三級發布前幾天,去台北市大稻埕用晚餐,燈光美氣氛佳不用說,餐點也很可口~當然要親拍分享請各位[視吃]~


炎炎夏日多喝水





主餐是未來漢堡,全素





馬鈴薯塊





這三種口味的糕點都 Vegan,全素


咖啡核桃





巧克力絲絨





藍莓





不知道您最喜歡哪一種口味的?無論如何,咖啡都要提醒大家,照顧好自己也就照顧到他人。還有記得喔,在咖啡館請勿討論政治/宗教話題。倘若您想批評時政/宗教,去找適合自己的聊天室。看到有會員說有買股票,聊聊自己操作的心得OK,切記不要盜文,之前有兩篇食記都是盜FB的,再亂來版務就會送水桶(禁言)了。


我這裡就是一個小咖啡館,老闆娘個性單純,祈求純素生活,創造和平。我把疫情看作是給人類的提醒,但願經過嚴酷的修正後,大夥兒都有更美好的未來。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