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還好買了二手小筆電

已有 118 次閱讀2021-3-5 11:12




趁空檔來咖啡館擦窗戶,排桌椅...大夥兒都好嗎?照顧的病人很OK,最驚訝的是,咖啡昨晚站上體重計,嚇到喝咖啡--居然肥了兩公斤!

唉...算惹,還是來跟顧客們小聊。至少有台小筆電比較好發文~當初亂買這台還蠻新的二手貨果然是對的!{:q4q:}

860025:很誠實的好爸爸,亂花錢好像是每個人年輕時的經歷 -_-

benny89628:哇嚇,有沒有被電視新聞播出來?有的話要跟我們講喔!

soseeyun:不客氣,老闆娘也粉開心有這間咖啡館~有空就上來喝咖啡看小說~

ji3fu6294:人生像回放機...嗯...有沒有聽過瀕臨死亡的人會看到[走馬燈]?

fh1300106:感謝分享小米11的毛邊月亮~看了你的簽到讓館煮有點兒錯亂,想說到底最近到底是過中秋節還是元宵節。

sudar6212:放假我還是得照顧病人,so...請Jason哥來開導我們好了。



不好意思咖啡老闆娘再次提醒,論壇時不時有新手會員進來,學習期的您請趕快升級到A1。該該叫自己不能傳圖片,不能下載有設權限的檔案很浪費時間,倒不如趕快學好基本功,快樂玩論壇~{:q16q:} 

新手任務:升級A1逛論壇比較方便!以小說版而言,發主題請務必遵守手機小說版規,發帖者視同已閱並同意遵守。

小說版版規言明,您要先PO跟書檔有關之圖片一張,然後一段文字介紹,順序先圖後文。書友倘若不懂如何正確安插圖片,可參考咖啡版主的教學文:如何在帖子中上傳圖片-基礎篇。小說書檔要用附件上傳,版規言明禁止外連。單一書檔直接記事本檔案上傳,超過一個書檔以壓縮檔上傳。

字體採用論壇預設,也就是3號字,看起來舒適美觀。

發到重複帖會被版務刪帖,所以這個教學文一定要看:[如何有效地搜尋是否有重複帖]  

請參考我們其他書友發的帖子:http://apk.tw/thread-641349-1-1.html像這樣,就達到版規的基本要求。──書友您自己一定也喜歡看到圖文並茂、書檔完整的小說版主題吧?將心比心...我們在發主題後,也檢查看看,是否能夠讓其他書友看了也舒服、愉快。


假如想在咖啡館一起簽到聊天互動,那就看清楚基本要求:原創,至少50個正體中文字。

違規會員會依版規處理,最嚴重被禁言。


在其他論壇或版區皆然,倘若對版務發問,連謝謝兩個字都懶得打,請加強禮貌,做個受歡迎的會員。
好了,就這樣,感謝您的配合~祝您有平安美好的一天~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