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咖啡2020@新北耶誕城迷路

已有 104 次閱讀2020-11-19 10:36




早上有空趕快來擦窗戶、桌椅,並問候大夥兒,都好嗎?新手會員學習期要升級到A1~否則該該叫不能傳圖,有些主題樓主不給下載權限喔~{:q12q:} 


新手任務:升級A1逛論壇比較方便!得到發帖權限後,請務必遵守手機小說版規,發帖者視同已閱並同意遵守。

小說版版規言明,您要先PO跟書檔有關之圖片一張,然後一段文字介紹,順序先圖後文。書友倘若不懂如何正確安插圖片,可參考咖啡版主的教學文:如何在帖子中上傳圖片-基礎篇。小說書檔要用附件上傳,版規言明禁止外連。單一書檔直接記事本檔案上傳,超過一個書檔以壓縮檔上傳。

字體採用論壇預設,也就是3號字,看起來舒適美觀。

發到重複帖會被版務刪帖,所以這個教學文一定要看:[如何有效地搜尋是否有重複帖]  

請參考我們其他書友發的帖子:http://apk.tw/thread-641349-1-1.html像這樣,就達到版規的基本要求。──書友您自己一定也喜歡看到圖文並茂、書檔完整的小說版主題吧?將心比心...我們在發主題後,也檢查看看,是否能夠讓其他書友看了也舒服、愉快。


假如想在咖啡館一起簽到聊天互動,那就看清楚基本要求:原創,至少50個正體中文字。

違規會員會依版規處理,最嚴重被禁言。在其他論壇或版區皆然,倘若對版務發問,連謝謝兩個字都懶得打,請加強禮貌,做個受歡迎的會員。




好了好了~版務叮嚀告一段落,又來到咖啡趴趴灶的時候,就算忙到要翻跟斗,都一定要來剛開幕的新北耶誕城逛逛~方向感不好的本小姐最後迷路了,還有半區沒攻略完!好歹主燈秀有看到...{:q9q:} 



















2020新北耶誕城拍攝路線建議
板橋車站出發–> 新北市市民廣場(市民經典童話世界) –> 新北歡樂耶誕城主燈 –> 新北市政府32F眺望台 –> 夢境漫遊(裂嘴貓) –> 奇幻光廊 –> 五彩光廊–>冰柱光廊 –>  萬坪公園(迪士尼公主的童話森林)  –> 板橋車站站前廣場 (新北夢幻莊園)–> 環狀線燈區–> 香榭光廊


可憐的館煮從32樓瞭望台下來後,就不知道天南地北...最後隨著人潮,也就是你們看上面第三、四張那種程度,都親拍分享的~擠到最後居然面前是大遠百,傻眼...{:q1q:}

所以要等下回比較長的休假空檔才能攻略後半,不然BGX你先去一趟好了,天氣晴朗的夜晚還算好拍~以你的功力,絕對可以期待呀...(咖啡杯轉圈圈~~~)

路過

雞蛋

鮮花

握手

雷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