註冊 登錄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返回首頁

bcafe的個人空間 https://apk.tw/?1095736 [收藏] [複製] [分享] [RSS]

日誌

烏來一日遊

熱度 2已有 166 次閱讀2020-3-2 10:41



新週的開始,很開心有些空檔來咖啡館~擦窗戶~排桌椅,老闆娘希望大夥兒都有[賓至如歸]的感受~今天台北有小雨,不過二二九那天倒是好天氣,難得四年才一次二二九,咖啡前往有好多年沒去走走的烏來看看:





館煮親拍分享的漂亮吧?呵呵~你們一定會問:人多不多?YES~蠻熱鬧的有圖有真相,我在老街、烏來瀑布台車站分別拍一張。





也給賣小米麻糬的店家捧場一盒,四種口味一顆10元,15顆賣120元,純手工說起來是佛心價,不過我覺得有些後悔,因為蠻甜的,一顆就很膩,所以爾後再遇到就不要貪多,每種口味一顆品嚐就夠了。



咖啡還花了60元搭乘一趟下面拍的這種小台車,嘻嘻哈哈享受沿途山景,祝福各位顧客還有咖啡自己,保持樂觀好心情,健康平安~ 


路過

雞蛋

鮮花
2

握手

雷人

剛表態過的朋友 (2 人)

評論 (0 個評論)

facelist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評論 登錄 | 註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