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LINE電腦版快更新!官方認證超實用「9大新功能」來了

[複製連結] 查看: 3497|回覆: 1|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ensan256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11-22 11:27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記者谷庭/台北報導
很多人工作時都習慣用LINE電腦版,現在LINE電腦版也有7.4版更新,這次更新優化了貼圖的使用體驗,超可愛的動態表情貼也可以在電腦上使用了,這次也共有9大更新功能。
© 由 三立新聞網 提供LINE電腦版快更新!官方認證超實用「9大新功能」來了


▲ LINE電腦版推出7.4版更新。(圖/LINE提供,以下同)
一、支援動態表情貼
今年LINE推出的動態表情貼,已經可以在電腦版上使用!不論是使用手機還是電腦,通通都可以感受到動態表情貼的可愛。




二、貼圖介面支援「深色模式」
在左下角「設定」>「基本設定」中,可以選擇螢幕顯示模式。選擇「深色」模式時,貼圖的介面也可以套用。




三、貼圖及表情貼順序與手機裝置同步
在手機設定常用的貼圖順序後,在電腦版也會自動同步,讓您在任何裝置使用貼圖與表情貼時,都一樣順手。




四、優化訊息貼圖文字編輯流程
更新後,在使用訊息貼圖輸入文字時,直接點選想使用貼圖的右下角編輯圖示,就可以直接輸入文字訊息。




五、優化「即將到期」的貼圖通知
10天後將到期的貼圖 :貼圖右上角將會出現黃色標示,說明此貼圖即將到期。
已經到期的貼圖:貼圖右上角將會出現紅色標示,說明此貼圖已到期。
已經到期20天後的貼圖:將自動於貼圖欄位中刪除。




六、使用LINE貼圖超值方案時,可於介面中刪除訂閱貼圖
使用LINE貼圖超值方案時,有時不小心下載了太多貼圖想整理時,可以直接於電腦版的貼圖介面中刪除,在電腦版中刪除訂閱貼圖時,也會同步到手機上!




七、預設通話消除回音功能
在電腦版7.0的更新時有提到,可以到「設定」> 「來電」> 選擇「消除回音」,這次更新後,消除回音會自動預設於電腦版通話中,不需額外再手動設定。




八、視訊通話時,參與者若使用貼圖則會顯示於第一頁
在電腦版7.1更新時有介紹視訊時可使用貼圖,這次更新後,只要使用貼圖,您的畫面就會顯示在第一頁,給予稱讚或是反應時可以馬上被大家看到。




九、優化群組通話介面
群組通話時,會在聊天視窗上面看到目前加入通話的朋友縮圖,點擊後可看見正在參加通話的名單列表。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評分

參與人數 15碎鑽 +15 經驗 +2 幫助 +16 收起 理由
gohweiping01 + 1 + 1 非常讃
hypertechie + 1 + 1 + 1 鼓勵一下!
gqi025 + 1 + 1 非常讃
tealblue + 1 讚一個!
h88323 + 1
pcm + 1 + 1 非常讃
simula64 + 1 + 1 非常讃
楊虛幻 + 1 + 1 非常讃
william620101 + 2 + 2 讚一個!
jkstore + 1 好內容。朕有賞,還不謝主隆恩.

查看全部評分

收藏收藏3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沙發
bruce0430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發表於 2021-11-23 10:36
我是Win7不能更新! 有人也是使用win7並且可以用新版本的line嗎?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支持 反對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