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定帳號登入

Android 台灣中文網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手機] 全新ID!華為P50渲染圖曝光:居中打孔平面螢幕+Leica 四鏡頭

[複製連結] 查看: 11377|回覆: 0|好評: 0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alekchen | 收聽TA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發表於 2021-4-6 12:43

馬上加入Android 台灣中文網,立即免費下載應用遊戲。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註冊

x
按照慣例華為本將在4月推出新一代旗艦手機產品P50系列,但消息稱因為一些不可控的原因,此次發布會將延期至5、6月份。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本週海外大神帶來了一組最新的華為P50照片,展示了該機全新的ID設計。根據圖片顯示華為P50採用了與以往完全不同的外觀設計,其正面捨棄了以往的藥丸式雙挖孔顯示螢幕,採用了居中單孔的平面螢幕方案,且螢幕四周邊框及窄,帶來了極高的螢幕佔比。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另外此次照片還揭露了華為P50的相機模組設計,該機採用了此前傳言的“雙圓環”方案,其中共包含四顆鏡頭,且Leica標誌依然存在,這就表明P50系列將依然保持與Leica的影像合作,帶來Leica調色的成像效果。

配置方面消息稱華為P50將全系列標配Sony獨家定制IMX800感光元件,擁有接近1吋的超大底,這也是SONY有史以來最大的感光元件,能帶來更加強勁的成像效果,同時搭配華為獨特的RYYB排列,夜拍能力將再次升級,成為新一代夜視儀。

                               
登錄/註冊後可看大圖


據此前爆料華為P50正面將搭載一塊6.3吋平面螢幕,整機約156.7 x 74 x 8.3mm,相比前代P40尺寸稍大。值得一提的是華為P50還有望首發搭載新一代自研處理器麒麟9000L,該晶片將採用三星5nm EUV製程打造,整體與麒麟9000保持一致,在顯示、顯示性能方面將會稍遜一籌,但綜合性能依然屬於Android頂級水平。

消息來源

「用Android 就來APK.TW」,快來加入粉絲吧!
Android 台灣中文網(APK.TW)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專題
用Android 就來Android 台灣中文網(https://apk.tw)
回覆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